omniture

金马甲和田玉(碧玉)手镯1期产品售罄

2014-10-23 17:54 9149
9月29日,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宣布“和田玉(碧玉)手镯”1期产品正式挂牌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产品上线之后受到热捧,420万提前两个多月售罄。

北京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9日,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宣布“和田玉(碧玉)手镯”1期产品正式挂牌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产品上线之后受到热捧,420万提前两个多月售罄。

此次由晶国(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和田玉(碧玉)手镯”总挂牌金额为420万元。在发布会上,此次挂牌的和田玉产品受到交易用户的热烈追捧,自9月29日挂牌发售后短短10个工作日即销售一空,提前两个多月售罄。

“和田玉(碧玉)手镯”交易产品此次共计发行600枚,1期挂牌价格为6999元/枚。秉承金马甲高端商品的交易规则,购买该产品的用户不仅可以在交易期内通过金马甲交易系统选择提货消费,还可以交易流转。

晶国投资是本产品的挂牌方,为了让利交易用户,此次挂牌产品在定价上做出了很大让步,价格远低于市面同样品质的和田玉(碧玉)手镯。“确保我们的交易用户能够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和田玉(碧玉)手镯。”挂牌方负责人介绍道。此次挂牌的和田玉(碧玉)手镯产品,不仅严格把控货真价实的品质,更把产品送至权威鉴定机构 --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每一款手镯出具鉴定证书。

“和田玉(碧玉)手镯”2期产品将于近期在金马甲正式挂牌发售。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