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庆祝第三届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周

2014-10-28 12:25 7614
为了庆祝希尔顿全球第三届年度全球服务周,10月23日,来自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的21名志愿者参与到越秀区洪桥街社区与逾80位长者同乐的活动中来。

广州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庆祝希尔顿全球第三届年度全球服务周,10月23日,来自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的21名志愿者参与到越秀区洪桥街社区与逾80位长者同乐的活动中来。

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感受到希尔顿逸林热情的温暖的大合照
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感受到希尔顿逸林热情的温暖的大合照

社区服务是希尔顿全球一贯秉持的文化传统。希尔顿全球在旗下11个杰出酒店品牌和4,200多家酒店中常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活动是希尔顿全球第三届全球服务周活动的一部分,本次庆祝活动将持续一周,是希尔顿全球对人们生活、工作以及旅行的社区所做承诺的践行。今年,全球将有超过3000名团队成员亲身参与到志愿者服务项目中。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不仅提供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五星级配套设施及服务,同时也致力于将关爱文化深入社区,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谢到希尔顿逸林热情好客的温暖,”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克里斯说,“看到他们都积极地参与到精彩的表演及趣味的游园活动,还有长者热情地试着用英文与我交流,邀请我一齐唱歌跳舞,我深受感动。酒店也将继续与洪桥街社区合作,把我们的关爱文化,服务精神带给更多的人。”

10月23日,21位酒店志愿者们联同广东善缘社会服务工作中心与广青启智心心之家分队抵达洪桥街综合服务中心,为现场80位长者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表演。二胡、吉他、横笛轮番上阵,充满异域色彩的蒙古舞及青春洋溢的《小苹果》掀起阵阵高潮。酒店志愿者还和热心长者合唱了中英文老歌,义演最后在长者乐器合奏的优美和弦中结束。随后活动大厅内一片欢腾,趣味的游园会开始了,“运球障碍赛”、“趣味投篮”、“毛巾折叠”及“乒乓球接力赛”四个摊位前都聚满了长者,他们积极地参与各项简单的小运动并获得了丰富的礼包。爷爷奶奶迫不及待地打开礼物,有爷爷说:“今天太高兴了,有表演有游戏,还有礼物!您看,这个饭盒我可以拿到中心这里来打饭用,杯子可以承水喝!”酒店志愿者还协助义工帮助长者打饭打汤,一起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看到长者们脸上洋溢着孩童般的笑容,那一瞬间,我们的心灵被深深地触动了。

细致体贴的志愿者团队正在折叠毛巾
细致体贴的志愿者团队正在折叠毛巾

全球服务周是希尔顿全球发起的较大的年度志愿者服务项目,号召希尔顿全球集团办事处和酒店的团队成员同心合力,致力于加强公司于社区之间的联系。与此同时,全球团队成员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点此链接观看有关全球服务周的视频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hpd1qDNSY 

在全球服务周期间,团队成员会被鼓励通过各种渠道分享其热情好客的志愿服务经历。希尔顿全球服务周的志愿者活动项目照片和报道将会发布在http://www.hiltonworldwide.com/serve 、希尔顿全球Facebook主页以及希尔顿全球Twitter账号@HiltonWorldwide上。

2013年,希尔顿全球举办了首届全球服务周,来自全球超过900家酒店和办事处团队成员在公司开展经营的700个城市中完成了超过2,400个志愿者服务项目。这些项目通过创造机会、改善社区、弘扬文化以及倡导可持续发展,专注于吸引团队成员参与以及履行希尔顿全球对“带着目的去旅行”的承诺。今年,希尔顿全球将会继续致力于加强社区参与度,力求完成超过3,000个志愿者服务服务项目。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路391号。如需预订客房及会议,请登录http://www.doubltree.com  或拨打+86202833 2888。媒体可浏览 http://www.doubletree.com.cn/guangzhou解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更多信息。更多关于希尔顿逸林品牌的新酒店信息,可浏览 http://news.doubletree.com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35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我们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超过65,000名员工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

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www.doubletree.com.cn。社交媒体用户请在www.facebook.com/doubletreewww.twitter.com/doubletreewww.youtube.com/doubletreehotels上与我们联系,媒体朋友请通过www.doubletreebyhiltonglobalmediacenter.com与希尔顿全球媒体中心联系。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一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1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687,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Curio -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 (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 Hilton HHonors® )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www.hiltonworldwide.com 。亦可通过www.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www.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www.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www.flickr.com/hiltonworldwide 以及www.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 与我们联系。

关于带着目的去旅行

带着目的去旅行™是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商业伙伴和社区提供共享价值观的承诺。作为希尔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的驱动性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主要聚焦于四大领域:为个人创造机会,使其充分发挥潜力;帮助所团队成员生活、工作以及旅行的社区实现发展繁荣;通过旅行来弘扬文化以及通过测量、分析和改进自然资源的利用实现可持续发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hiltonworldwide.com/corporate-responsibility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7/086140782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7/0861407824-b

消息来源: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