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2017国际美食与美酒体验展览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将于8月26日星期六,举办广州第三届国际美食与美酒体验展览。届时,来自世界数百家酒水及食品供应商将展出旗下优质产品,包括葡萄酒、烈酒、咖啡、果汁、甜点、巧克力、茶、啤酒和肉类等应有尽有,并开放公众品鉴环节。

广州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将于8月26日星期六,举办广州第三届国际美食与美酒体验展览。国际美食与美酒体验展览在北京希尔顿酒店盛行超过18年,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曾连续两年举办并均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国际美食与葡萄酒节日程表
国际美食与葡萄酒节日程表

届时,来自世界数百家酒水及食品供应商将展出旗下优质产品,包括葡萄酒烈酒咖啡果汁甜点巧克力啤酒肉类等应有尽有,并开放公众品鉴环节。去年,第二届广州国际美食与美酒体验展览在媒体及行业中继续创造极高的关注度,并且吸引了众多中国主流以及即将进入市场的酒水、食品及相关设备供应商前来参展,向商贸产业和大众平台展示他们的产品。

广州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特别是在餐饮行业。美食与美酒体验展览将会为参加者提供一个绝佳的契机,可以邀请主要和潜在客户相聚一堂,向他们介绍新产品,更大力度地推广现有产品,并且在商贸伙伴与大众顾客之间拓展新的客户群。

此次展会分为两大部分:

业内品鉴会(针对业内人士):中午12点到下午3点
公众品鉴会(向公众开放):下午3点到晚上7点

业内品鉴会:将会吸引广州及珠三角等地最具有影响力的酒店,餐厅,酒吧,俱乐部,商家和知名人士的到来。

公众品鉴会:将在这一时段对公众开放,客人入场时将会领取一个品尝酒杯和一个礼包,品尝美酒美食的同事可以购买心仪的产品。

而在公众品尝会中,宾客更可享受自助餐,抽奖,展览等环节,及酒水、咖啡、茶艺与食品等品鉴课程。整个现场还设置了表演与互动娱乐节目,如花式调酒、创新的厨艺展示和红酒品鉴会等精彩活动贯穿整个下午。今年活动将与广州残疾者英语培训中心合作,部分收益将划为慈善用途;也会与城市漫步和大洋网合作为官方媒体合作。公众品鉴会详细活动包括:

下午3:00:Lavazza咖啡、巧克力及曲奇
下午3:00:探索绿茶玛斯卡彭的世界
下午3:30:加拿大牛肉品鉴
下午3:30:世界各地黑皮诺对比品鉴
下午4:00:茶艺,到底该如何理解
下午4:00:手工冰淇淋制作
下午4:00:兄弟西打果酒介绍及品鉴
下午4:30:蓝海之鲸特调夏日冷饮
下午5:30:与知名酿酒师,品酒师及电视名人埃迪·麦克杜格尔一起探索世界桃红酒之旅

详情垂询请致电+86 20 2833 2888或电邮 alice.peng@hilton.com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50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客房总数逾119,000间。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专注于旅行本身,从办理入住时招待宾客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到品牌为酒店宾客、团队成员及所在社区创造的较佳回馈体验(Create A Rewarding Experience)。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提供独特、现代的住宿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设施,包括餐厅和休息室、客房服务、健身俱乐部、商务中心、会议及宴会空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部分酒店)并可享受较大优惠力度,会员还可灵活使用积分加付款的灵活组合兑换酒店入住。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doubletree.com。社交媒体用户请在facebook.com/doubletree, twitter.com/doubletreeinstagram.com/doubletree上与我们联系。记者和博主朋友请通过news.doubletree.com与希尔顿媒体中心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5,0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812,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TM)、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优惠的价格、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

带着目的去旅行

带着目的去旅行是希尔顿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商业伙伴和社区提供共享价值观的承诺。作为希尔顿企业社会责任的驱动性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主要聚焦于四大领域:为个人创造机会,使其充分发挥潜力;帮助所团队成员生活、工作以及旅行的社区实现发展繁荣;通过旅行来弘扬文化以及通过测量、分析和改进自然资源的利用实现可持续发展。更多详情,请登录cr.hilton.com。  

消息来源: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