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注流浪动物,Mr.Bear宠宠熊发起为救助站捐赠五百万狗粮活动

10月20日,Mr.Bear宠宠熊在其微博发起“熊叔为救助站送狗粮”活动,将向全国流浪狗救助站捐赠总价值约500万人民币的狗粮,个人或组织均可申请。

深圳2014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10月20日,Mr.Bear宠宠熊在其微博发起“熊叔为救助站送狗粮”活动,将向全国流浪狗救助站捐赠总价值约500万人民币的狗粮,个人或组织均可申请。该活动发出当晚就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现超过一千万的阅读量,转发约3万人次。

流浪动物已经是世界级的社会问题,国内很多城市都在依靠民间组织的力量完成对流浪动物的收容和救助,来自中国社科院的资料显示,我国民间动物救助组织目前至少有1万家,初具规模的有2000家左右。

但是,流浪狗进入救助站,并不就意味着它们从此过上衣食无忧安定温饱的生活,救助站流浪狗被领养的概率不高,而且经济来源单一,日渐增多的流浪狗让这些由爱心人士建立的民间组织难以为继,每天的狗粮,就是一个沉重的数字。

该公益活动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发起此次活动,主要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流浪动物,关注流浪动物救助站的现状,救助是一件长期的事情,一次活动必然不足以改变现,但能为它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其实流浪狗大部分都是被主人遗弃,只有小部分是走失的,没有抛弃,就没有流浪,希望大家能善待身边的小伙伴。

“熊叔为救助站送狗粮”活动,申请时间是10月20日至10月31日,如果有救助站需要,期间可微博私信联系。

关于Mr.Bear宠宠熊:

Mr.Bear宠宠熊,中国宠物行业 O2O 模式先行者。

秉承两位创始人对宠物的热爱和推动中国宠物行业发展的梦想,凭借强大的资源和实力,布局“电商,线下宠物美容、酒店、医疗连锁机构,宠物社交”,并实现三者贯通,打造宠物领域线上线下为一体的 O2O 项目,目标成为集电商、宠物美容连锁、宠物酒店连锁、宠物医疗连锁、宠物社交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

更多请关注:微博@ MrBear宠宠熊

官方微信搜索“宠宠熊”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宠宠熊”微信二维码
“宠宠熊”微信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99

消息来源:深圳宠宠熊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