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r.Bear宠宠熊赞助中国选手,出征2014年美国USDDN飞盘犬世界杯

2014年,美国 USDDN 飞盘犬世界杯10月11-12日在乔治亚洲卡特斯维尔举行,逾200只来自全世界的队伍将角逐本次世界杯,中国队继2013年首次参赛后,再次组队参加,其中中国代表队选手谢凯安,代表 Mr.Bear 宠宠熊去美国参加比赛。

深圳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美国 USDDN 飞盘犬世界杯10月11-12日在乔治亚洲卡特斯维尔举行,逾200只来自全世界的队伍将角逐本次世界杯,中国队继2013年首次参赛后,再次组队参加,其中中国代表队选手谢凯安,代表 Mr.Bear 宠宠熊去美国参加比赛。

hugo在美国的比赛剪影
hugo在美国的比赛剪影

USDDN 成立于2000年,一直致力于在美国乃至全世界推广飞盘犬运动,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飞盘犬协会,是当今世界规模较大的飞盘犬赛事。

赛前身体检查
赛前身体检查

Mr.Bear 宠宠熊一直非常关注宠物现状,积极推动中国宠物行业发展,让更多人关爱动物。飞盘犬作为一项狗狗与人配合的休闲体育运动,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它即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主人与狗狗的互动和默契,还可以进行宠物社交,增添生活的乐趣。

本着让更多的人关爱动物的使命和价值观的 Mr.Bear 宠宠熊,希望能够用自己积极参与和实际行动传播对宠物的关爱,呼吁大家更健康地养狗,宣传文明养狗的理念。

关于 Mr.Bear 宠宠熊:

Mr.Bear 宠宠熊,中国宠物行业 O2O 模式先行者。

秉承两位创始人对宠物的热爱和推动中国宠物行业发展的梦想,凭借强大的资源和实力,布局“电商,线下宠物美容、酒店、医疗连锁机构,宠物社交”,并实现三者贯通,打造宠物领域线上线下为一体的 O2O 项目,目标成为集电商、宠物美容连锁、宠物酒店连锁、宠物医疗连锁、宠物社交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

更多请关注:微博@MrBear宠宠熊

官方微信搜索“宠宠熊”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宠宠熊”微信二维码
“宠宠熊”微信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8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8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89-c

消息来源:深圳宠宠熊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