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举办第三届“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活动

关爱落到实处 科学减少流浪
皇家宠物食品
2017-08-25 16:52 12137
2017年8月24日,皇家宠物食品于第二十届亚洲宠物展召开之际,第三次举办以“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的公益系列活动,内容包括皇家PET TALKS专家讲座,及皇家“关爱粮仓”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等。

上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4日,皇家宠物食品于第二十届亚洲宠物展召开之际,第三次举办以“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的公益系列活动,内容包括皇家PET TALKS专家讲座,及皇家“关爱粮仓”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等。本次活动特邀国家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疫病防治办公室主任张弼;中国农业出版社社长、中国兽医协会副秘书长黄向阳;北京市养犬协会会长沈瑞洪;北京保护小动物协会副会长周京;上海牧医(普陀)动物医院院长牛光斌等嘉宾参与,与大家共同探讨流浪犬猫的生存状况问题以及免疫绝育的可行性方案。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致开幕词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致开幕词

同时,皇家宠物食品亚太区总裁Sylvia Burbery、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也专程参加此次活动,并为活动致辞。

流浪犬猫的生活状况一直以来都是社会上备受关注的议题。据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调查显示,目前全球大约有5亿只流浪犬猫,被收留的流浪犬猫中只有10%做过绝育手术。无序繁殖使得流浪犬猫的数量不断膨胀,每年都有270万只流浪犬猫因为无法被收容所容纳、又没有家庭领养而不得不被处死,流浪犬猫的大量繁殖已经对社会环境和犬猫福利造成许多不良影响。近年来,社会各界对流浪犬猫议题的关注度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开始参与到流浪犬猫的救助行动中来;但要想在源头上遏制流浪犬猫的无序繁殖问题、改善流浪犬猫的生存环境,却仍然缺少科学的指导。

与会嘉宾参观流浪犬猫故事画廊
与会嘉宾参观流浪犬猫故事画廊

针对这一现象,皇家宠物食品自2015年起,连续三年举办“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主题系列公益活动,向公众介绍流浪犬猫免疫绝育工作的必要性,传播科学的救助理念,为爱心人士提供专业救助建议。今年,皇家宠物食品仍继续关注流浪犬猫的福祉问题,聚焦流浪犬猫救助实践,将关爱落到实处。

行业专家实践讲座,为救助者提供专业指导

本次亚宠展期间,皇家宠物食品邀请到上海牧医(普陀)动物医院院长牛光斌为众多爱心人士及救助志愿者举办PET TALKS专家讲座,以“七步带流浪猫去诊所”为议题,通过“送诊、检查、驱虫、免疫、绝育、照料、放归”七个步骤来介绍流浪犬猫免疫绝育救助工作的实施办法和注意事项。配合专家讲座内容,皇家还在线上配合制作了“绝育知识卡片”等一系列专业教育内容,助力传播流浪犬猫科学救助知识。

牛光斌院长表示:“皇家宠物食品这次的活动意义重大,很高兴能和皇家合作,呼吁大家一起关注流浪犬猫的生存状况问题。免疫绝育对流浪犬猫来说非常重要,它可以延长犬猫的寿命、减少传染性疾病,还能控制流浪动物的产生。要想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必须将防疫绝育作为重要的方法来实施。”

“关爱粮仓”公益新举措,助力将爱心落到实处

皇家携各界合作伙伴启动关爱粮仓
皇家携各界合作伙伴启动关爱粮仓

本次活动中,皇家宠物食品携各界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皇家“关爱粮仓”线上捐粮系统启动仪式。通过该系统,公众可学习和分享流浪犬猫救助知识,完成线上任务,获取关爱粮票,通过关爱粮仓为流浪犬猫捐出爱心粮,从而进一步提高公众救助流浪猫犬的参与度和关注度。通过关爱粮仓互动活动募集的绝育粮,将通过公益协会捐助给流浪犬猫免疫绝育的相关项目,让流浪犬猫也有机会享受到健康的呵护,从而帮助它们提高生活质量。

救助案例互动分享, 呼吁社会各界广泛支持

在本次亚宠展期间,众多救助机构、志愿者及爱心人士热情地与皇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救助经验。在活动现场,皇家通过流浪动物交互摄影展、VR现场绘画表演、志愿者故事纪录片播放等多媒体互动形式,将所收集的精彩案例进行集中展示与分享,给与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皇家还邀请各行业协会的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流浪犬猫的救助知识,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救助行动,共同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皇家的本次公益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各行业协会、合作机构代表对皇家的公益行动给予了积极评价。亚洲小动物兽医师协会联盟主席刘朗表示:“改善流浪动物的生存现状,为身处困境的它们提供帮助,是对弱小群体的关爱,更是我们必须践行的社会责任。”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副会长周京同样强调道:“流浪犬猫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问题,加大对它们的医疗与救助投入刻不容缓。关爱流浪犬猫,我们会与皇家一起,做科学的行动派。”

在活动现场,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作为宠物食品行业的领军品牌,皇家宠物食品一直将犬猫的天性需求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推动人与犬猫的和谐共处。皇家宠物食品不仅通过各类讲座和互动来呼吁大家关爱流浪犬猫,传递科学的绝育知识,还研发出了针对绝育犬猫的处方粮,努力改善犬猫绝育后的健康问题,希望可以为流浪犬猫带去更多关爱和帮助。”

未来,皇家宠物食品还将继续倡导科学关爱,支持流浪犬猫的免疫绝育工作,呼吁更多的人为流浪动物伸出援手,努力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