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里亚牵手美联众合为CSAPA基地的狗狗们爱心驱虫

2016-12-08 17:07 9513
世界领先的动物保健公司梅里亚动物保健有限公司 牵手动物医院美联众合的医生团队,为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动物保护基地(CSAPA基地)的狗狗们进行了爱心驱虫。

上海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15日,世界领先的动物保健公司梅里亚动物保健有限公司 (Merial) 牵手动物医院美联众合的医生团队,为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动物保护基地(CSAPA基地)的狗狗们进行了爱心驱虫。本次公益活动梅里亚 (Merial) 共捐赠各种规格的犬心保产品125盒,各种药品总价值共计18760元。

行动开始前,团队所有成员在协会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察和了解基地基础情况。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所有人员深入犬舍,亲自为狗狗们喂食药品。

梅里亚宠物事业部总监王德谋先生也亲自到场,并亲身参与到行动中,帮助狗狗驱虫,与狗狗们亲密接触。

梅里亚宠物事业部总监王德谋先生与狗狗们亲密接触
梅里亚宠物事业部总监王德谋先生与狗狗们亲密接触

流浪动物,一个多数来自于人类遗弃和无序繁殖的群体。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也是一个急需社会关注和救助的群体。CSAPA基地的流浪狗狗们,生活环境已经经过精心的规划和管理,但是由于基数庞大、半室外圈养等客观因素,仍需社会外界的共同帮助。

狗狗们想要有健康的身体,首先必须定期驱虫 ,合理预防寄生虫带来的危害。本次梅里亚 (Merial) 捐赠的驱虫药犬心保,就是主要用于治疗和预防狗狗体内寄生虫,包括蛔虫、钩虫心丝虫幼虫等。它由真正的牛肉制造,狗狗吃起来开心,喂药也更省心。

本次梅里亚捐赠的驱虫药犬心保
本次梅里亚捐赠的驱虫药犬心保

梅里亚 (Merial) 一直都致力于为多种动物提供品种齐全的产品,强化动物健康和体能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关爱流浪动物,改善动物生存状态。支持流浪救助工作,延续公益传统,梅里亚将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传播爱与希望

梅里亚牵手美联众合为CSAPA基地的狗狗们爱心驱虫
梅里亚牵手美联众合为CSAPA基地的狗狗们爱心驱虫
消息来源:赛诺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