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来恩小绿滴爱宠守护计划”守护爱宠的健康

滴一滴,爱心带回家
2018-05-23 10:28 8397
由全球领先的动保集团勃林格殷格翰牵头开启的“福来恩小绿滴爱宠守护计划”,是一个针对流浪犬的公益爱心活动,连同瑞鹏宠物医院参与了上海BFC领养日。旨在呼吁宠主树立科学养宠意识,从驱虫出发,逐步加强主人对宠物全方位身体健康的重视。

上海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每年约有4000万只流浪猫狗,其中很大部分是因寄生虫引发的各类皮肤或健康问题,而遭到无知主人的遗弃。也有许多有领养意愿的人士,因为担心感染了寄生虫的流浪动物会传播病菌诱发人畜共患病,而选择了犹豫围观。但其实,感染寄生虫并非顽疾,只要治疗得当加上悉心照料,养成每月一次的习惯,就能让流浪动物们从此远离寄生虫,远离各种因寄生虫所引发的潜在疾病威胁,杜绝人畜共患病的风险。

由全球领先的动保集团勃林格殷格翰牵头开启的“福来恩小绿滴爱宠守护计划”,旨在呼吁宠主树立科学养宠意识,从宠物的基础免疫第一步 -- 驱虫出发,逐步加强主人对宠物全方位身体健康的重视。

福来恩小绿滴爱宠守护计划
福来恩小绿滴爱宠守护计划

 

去年,是“福来恩小绿滴爱宠守护计划”开展的第一年,和"@BFC一路有你双语动保公益组织共同举办的线下领养日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实实在在地为众多流浪动物找到了一个温暖的新家。今年5.19-5.20,双方再次携手在上海浦东嘉里城举办为期两天的领养日活动,欢迎所有爱宠人士参加。

通过前期的线上预热,两天活动共吸引了近数百位爱宠人士到场参加,其中还有不少外籍友人。在领养现场,来自勃林格殷格翰的志愿者代表“福来恩小绿滴爱宠守护计划”向到场的观众,耐心讲解了科学养宠知识以及驱虫问题的必要性,并传授了福来恩小绿滴的使用方法,让大家可以亲手用福来恩为流浪动物们进行驱虫。

瑞鹏医院医生正在为待领养狗狗体检和驱虫
瑞鹏医院医生正在为待领养狗狗体检和驱虫

现场还有来自瑞鹏宠物医院的专业兽医师,从权威的角度科普宠物健康知识,并提供免费体检及耳道检查,防止潜伏的寄生虫危害猫狗们的健康,为这些可爱的毛孩子构筑全方位的健康守护,让它们得以健康干净地进入领养者温暖的新家。

现场救助者和待领养宠物
现场救助者和待领养宠物

周末两天的领养日活动,不仅在线下吸引了大众踊跃参与,在线上也刮起了一股领养代替购买的热潮。众多博主也通过图文、直播等形式自发应援,传递“福来恩小绿滴爱宠守护计划滴一滴,安心带回家的理念

两天的领养日活动共计帮助25只流浪动物找到合适的新家,其中流浪猫17只,流浪狗8只。今后“福来恩小绿滴爱宠守护计划”将会成为每年一次的固定活动,造福更多宠物,也让更多爱宠人士加入到科学养宠,每月驱虫的行列中来。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