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自强不息是女性成功的重要元素

霸王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女士在联合国“妇女领袖(2014)年度峰会”上发表演讲
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2014-09-25 12:44 6200
应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邀请,霸王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女士在联合国大会正式边组会“妇女领袖(2014)年度峰会”上发表演讲。

纽约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应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undation邀请,霸王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女士在联合国大会正式边组会“妇女领袖(2014)年度峰会”上发表演讲,她以个人成长经历,强调自强不息是女性成功的重要元素。

万玉华女士在“妇女领袖(2014)年度峰会”上发表演讲
万玉华女士在“妇女领袖(2014)年度峰会”上发表演讲

万玉华女士在大会演讲中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与大家一起参与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举办关于非洲捐赠项目的行动。我希望通过我的行动和我的精神来号召、倡导大家共同参与这个行动,因为我始终坚信,知识就是财富、知识就是力量。”

万玉华女士在“妇女领袖(2014)年度峰会”上
万玉华女士在“妇女领袖(2014)年度峰会”上

万玉华出生在中国一个非常贫穷的家庭,父母不识字,但是她从小立志一定要读书,要考大学,尽管家庭很贫穷,姐姐只能读到三年级就辍学,但是因为她的坚持,不但完成了学业,还不负家人期望,以优异成绩从大学毕业。后来,万玉华女士与她的先生共同创立了霸王集团,霸王集团在2009年7月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万玉华女士在“妇女领袖(2014)年度峰会”上
万玉华女士在“妇女领袖(2014)年度峰会”上

万玉华在大会发言中表示, 感谢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给予她这个机会和广阔平台, 参与并持久支持非洲女童的教育项目。 她说“在非洲,还有很多孩子没有书读,社会要进步,人类要发展,只有学习,才能推动这个社会的进步和人类的发展。希望通过我小小的一个行动,去倡议和推动大家来支持和参与这个行动,让全球所有的孩子,特别是贫穷的孩子都有书读,如果人人都有书读,我们的社会将不断进步,社会将不断向上发展,社会会更加美好,希望大家能够献出自己爱心,让全球的孩子都有书读,让我们的世界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5/086140694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5/086140694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5/0861406949-c

消息来源: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