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恩都乐庆祝首个全球咖啡日

9月22-29日期间,顾客只要在唐恩都乐中国门店购买任意商品,即可加一元获得一份小杯热咖啡或冰咖啡
Dunkin' Donuts
2014-09-22 09:00 9160

马萨诸塞州坎顿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咖啡和烘焙食品连锁品牌之一唐恩都乐 (Dunkin' Donuts) 今天宣布为中国的咖啡爱好者推出一项特别优惠。为了庆祝9月29日(周一)全球咖啡日,9月22-29日期间,顾客只要在中国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门店购买任意商品,即可加一元获得一份小杯热咖啡或冰咖啡。部分商品不参加活动*,详情请咨询店面。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24/NY53806LOGO

唐恩品牌公司 (Dunkin' Brands) 全球营销和创新部门总裁约翰-科斯特洛 (John Costello) 表示:“全国咖啡日一直是我们在美国较受欢迎的活动之一,这也是我们乐于在全球店面推出首个全球咖啡日活动的原因。我们的咖啡帮助顾客一整天都充满活力,并且每一天都为唐恩都乐全球门店的顾客带来了快乐。我们希望中国的顾客也能喜欢9月22-29日期间的这项活动。”

唐恩都乐连续三年在美国举办了全国咖啡日活动,期间美国各地门店的顾客享受了特别优惠。今年是唐恩都乐首次将这项促销活动拓展到了全球,旨在感谢全球顾客对唐恩都乐品牌的忠诚度和大力支持。9月29日,顾客只要在中国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门店购买任意商品,即可加一元获得一份小杯热咖啡或冰咖啡。

60多年来,唐恩都乐一直在咖啡行业居于领先地位,2013年售出近18亿杯咖啡。事实上,该品牌名的灵感源自将美味优质咖啡与甜甜圈完美结合的创意。人们喜欢将甜甜圈蘸咖啡的作法激发了唐恩都乐品牌名的诞生。唐恩都乐使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来制作美式咖啡,该公司的咖啡饮品被咖啡行业认作超级等级。唐恩都乐的中国门店提供一系列口味丰富的热咖啡和冰咖啡,包括美式组合、榛果味以及法国香草味。该品牌提供卡布奇诺、浓缩咖啡和拿铁。

*唐恩都乐的沈阳门店不参加活动。

消息来源:Dunkin' Donu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