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恩都乐6月3日周五全球都乐日买饮品送甜甜圈

中国地区唐恩都乐门店特惠
Dunkin' Donuts
2016-05-31 09:00 6659
唐恩都乐今天宣布,为庆祝唐恩都乐第四个年度全球都乐日,6月3日,凡在参加活动的中国地区唐恩都乐门店购买任意一款饮品,即可免费获赠一份自选甜甜圈(送完即止)。

马萨诸塞州坎顿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唐恩都乐 (Dunkin' Donuts) 今天宣布,为中国甜甜圈控们带来美味尊享好礼。为庆祝唐恩都乐第四个年度全球都乐日 (Global Donut Day),6月3日(周五),凡在参加活动的中国地区唐恩都乐门店购买任意一款饮品,即可免费获赠一份自选甜甜圈(送完即止)。有一定条件限制。详情见店内公告。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24/NY53806LOGO

唐恩品牌公司 (Dunkin' Brands) 全球消费者观点和产品创新部品牌营销副总裁 Chris Fuqua 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第四个年度全球都乐日促销活动,尽享甜甜圈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的欢乐。我们为唐恩都乐逾65年的深厚烘焙和咖啡传承而自豪。6月3日星期五,顾客购买任意一款饮品,即可免费获赠一份甜甜圈,千万不要错过哦!”

顾客购买唐恩都乐任意一款饮品,即可享受全球都乐日的这项特别优惠,涵盖唐恩都乐经典甜甜圈系列产品,包括波士顿奶油甜甜圈 (Boston Creme)、巧克力涂层甜甜圈 (Chocolate Glazed)、果酱夹心甜甜圈 (Jelly-Filled)、糖霜甜甜圈 (Glazed) 和肉松甜甜圈 (Pork Floss)。饮品选择包括热咖啡和冰咖啡、拿铁、意式浓缩咖啡、卡布奇诺、茶和 Coolatta® 冻饮。

除全球都乐日特惠以外,参加活动的中国各地精选唐恩都乐门店还将提供美味的笑脸甜甜圈 (Smiley Face Donut),庆祝甜甜圈给人们带来的微笑。笑脸甜甜圈是一款夹心酵母外壳甜甜圈,以可爱的笑脸做装饰。这款甜甜圈的夹心料会因市场而异,以迎合地方口味,包括果酱 (Jelly) 和巴伐利亚奶油 (Bavarian Creme) 等夹心料。

唐恩都乐售卖优质甜甜圈和咖啡的历史已超过65年,去年在全球44个国家的11,800多家门店共卖出了超过28亿份甜甜圈和小不点® (MUNCHKINS®) 甜甜圈以及超过19亿杯热咖啡和冰咖啡。

如欲了解唐恩都乐的更多信息,请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www.facebook.com/DunkinDonuts

唐恩都乐简介
唐恩都乐创立于1950年,提供各种优质咖啡、浓缩咖啡饮料、茶、三明治和烘焙食品。公司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 11,800多家门店。唐恩都乐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坎顿,隶属于唐恩品牌集团 (Dunkin' Brands Group,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DNKN)。详情请访问:www.DunkinDonuts.com

消息来源:Dunkin' Donuts
相关股票:
NASDAQ:DNK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