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恩都乐公布6月6日全球甜甜圈特惠计划

唐恩都乐
2014-05-28 09:00 9423
6月6日(星期五),顾客只要在全球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门店购买任一款饮品,即可获得一份免费的自选甜甜圈(直到售完为止),庆祝该品牌第二年度全球“都乐”日 (Global Donut Day)。

- 唐恩都乐邀请全球顾客前往参与活动的门店,通过购买任一款饮品免费获得一份甜甜圈

马萨诸塞州坎顿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咖啡和烘焙食品连锁品牌之一唐恩都乐 (Dunkin' Donut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面向世界各地的甜甜圈爱好者推出一项特惠活动。6月6日(星期五),顾客只要在全球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门店购买任一款饮品,即可获得一份免费的自选甜甜圈(直到售完为止),庆祝该品牌第二年度全球“都乐”日 (Global Donut Day)。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24/NY53806LOGO

唐恩品牌公司 (Dunkin' Brands) 全球营销和创新部门总裁约翰-科斯特洛 (John Costello) 表示:“去年,我们在全球门店庆祝了全球‘都乐’日,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今年我们想要再次与全球顾客共享这个大促销活动。甜甜圈非常有趣和美味,每天让全球唐恩都乐门店的所有顾客微笑满面。我们希望顾客能够于6月6日通过购买任一款饮品获得我们品牌的免费甜甜圈。”

除了全球“都乐”日特惠活动(通过购买任一款饮品免费获得一份甜甜圈)之外,全球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门店还将提供可口的笑脸甜甜圈 (Smiley Face Donut),庆祝甜甜圈给人们带来的微笑。笑脸甜甜圈是一款填充酵母外壳甜甜圈,以可爱的笑脸做装饰。该甜甜圈的填充物因市场而异,以迎合地方口味,包括果子冻 (Jelly)、巴伐利亚奶油 (Bavarian Kreme) 和巧克力奶油 (Chocolate Kreme)。

60多年来,唐恩都乐一直在甜甜圈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去年该品牌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门店共卖出了25亿份甜甜圈和小不点® (MUNCHKINS®) 甜甜圈。该品牌供应各式各样美味可口且富有创意的甜甜圈,口味众多,有波士顿奶油口味 (Boston Kreme)、蜜糖口味 (Glazed) 和巧克力口味 (Chocolate Frosted)。

了解唐恩都乐的详情,请访问:www.DunkinDonuts.com 或在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unkinDonuts) 和 Twitter (www.twitter.com/DunkinDonuts) 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唐恩都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