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恩都乐宣布在9月29日开展第二届年度“全球咖啡日”庆祝活动

唐恩都乐将在9月29日(星期二)为顾客提供拿铁买一杯、第二杯半价,以及任意消费加一元得12盎司手工特调咖啡的优惠
唐恩都乐
2015-09-23 09:00 8595
世界领先的咖啡和烘焙食品连锁品牌之一唐恩都乐 (Dunkin' Donuts) 今天宣布为中国咖啡爱好者提供特别优惠。9月29日(星期二),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中国门店将为客人提供各种美味拿铁系列买一杯、第二杯半价的优惠。

马萨诸塞州坎顿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咖啡和烘焙食品连锁品牌之一唐恩都乐 (Dunkin' Donuts) 今天宣布为中国咖啡爱好者提供特别优惠。9月29日(星期二),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中国门店将为客人提供各种美味拿铁系列买一杯、第二杯半价的优惠。此外,当天客人任意消费后只需加一元便能获得一杯12盎司的手工特调美式咖啡。这两项特惠活动是该品牌为庆祝第二届年度“全球咖啡日”而推出。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24/NY53806LOGO

唐恩都乐全球消费者观点和产品创新部品牌营销副总裁 Chris Fuqua 表示:“自从我们品牌65年前创立以来,咖啡已经成为唐恩都乐菜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非常激动将于9月29日在全球各个门店庆祝我们第二届年度‘全球咖啡日’。希望中国的顾客可以加入庆祝活动,享受这次非常特别的咖啡优惠活动。”

今年是唐恩都乐庆祝“全球咖啡日“的第二年,这是一种对全球爱好者的感谢方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同时庆祝咖啡在全球人们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此外,唐恩都乐还会庆祝其现煮咖啡借助新的门店设计进入上海及其锦延路门店开业一周年。

65年来,唐恩都乐一直在咖啡行业居于领先地位,2014年该品牌在全球共卖出了约18亿杯咖啡。事实上,唐恩都乐品牌名的灵感源自将美味优质的咖啡与甜甜圈结合的创意,正是人们喜欢将甜甜圈蘸咖啡的作法才激发了唐恩都乐品牌名的诞生。唐恩都乐的手工特调美式咖啡采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制作,该公司的咖啡规范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属于优级咖啡。

唐恩都乐的中国门店提供种类丰富的热、冰咖啡选择,包括手工特调、摩卡、焦糖、香草和榛果等口味。该品牌还提供美味的热、冰拿铁、卡布奇诺和浓缩咖啡系列产品。

垂询唐恩都乐和其优质饮品、三明治与烘焙产品系列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Facebook 页面 http://www.facebook.com/DunkinDonuts 关注该公司。

消息来源:唐恩都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