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唐恩都乐宣布免费甜甜圈特惠6月5日回归 庆祝全球都乐日

- 唐恩都乐邀请中国顾客前往门店,6月5日通过购买任一款饮品免费获得一份甜甜圈
唐恩都乐
2015-05-28 09:00 9061

马萨诸塞州坎顿2015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咖啡和烘焙食品连锁品牌之一唐恩都乐(Dunkin' Donuts)今天宣布为中国的甜甜圈爱好者推出一项特别优惠。为了庆祝唐恩都乐第三年度全球都乐日(Global Donut Day),6月5日(周五),顾客只要在中国乃至全球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门店购买任一款饮品,即可获得一份免费的自选甜甜圈(直到售完为止)。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527/218840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24/NY53806LOGO

唐恩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全球消费者观点和产品创新部品牌营销副总裁Chris Fuqua表示:“全球都乐日是我们每年期待的活动,我们很高兴连续第三年为全球顾客提供这种美食促销。我们一直寻求各种方式在全球范围内为顾客提供惊喜和快乐,庆祝都乐日是其中一种有趣的方式。我们的甜甜圈为顾客带来了快乐,我们希望6月5日购买任一款饮品,即可获得一份免费甜甜圈的特惠为全球带来更多欢乐。”

购买任一款饮品,即可获得一份免费甜甜圈的全球都乐日特别优惠在中国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门店提供。

此外,全球参与活动的唐恩都乐门店还将提供可口的笑脸甜甜圈(Smiley Face Donut),庆祝甜甜圈给人们带来的微笑。笑脸甜甜圈是一款填充酵母外壳甜甜圈,以可爱的笑脸做装饰。该甜甜圈的填充物因市场而异,以迎合地方口味,包括果子冻(Jelly)、巴伐利亚奶油(Bavarian Kreme)和巧克力奶油(Chocolate Kreme)。

65年来,唐恩都乐一直在甜甜圈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去年该品牌在全球37个国家的11,300多个门店共卖出了超过28亿份甜甜圈和小不点®(MUNCHKINS®)甜甜圈。该品牌供应各式各样美味可口且富有创意的甜甜圈,口味众多,有波士顿奶油口味(Boston Kreme)、蜜糖口味(Glazed) 和巧克力口味(Chocolate Frosted)。

消息来源:唐恩都乐
相关股票:
NASDAQ:DNK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