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助力照明企业成功跻身国际市场

近日,SGS携手宁波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在宁波举办“照明产品专题研讨会”。会议立足当前照明产品最新环保、能效法规及多国认证要求,着力为企业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指导企业更深入的了解照明行业相关法规要求,引导客户及时根据最新的国际法规要求调整产品。

宁波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携手宁波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在宁波成功举办“照明产品专题研讨会”。会议吸引了众多宁波本地照明行业的知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立足当前照明产品最新环保、能效法规及多国认证要求,着力为企业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指导企业更深入的了解照明行业相关法规要求,引导客户及时根据最新的国际法规要求调整产品,从而在国际市场中脱颖而出。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会议现场,SGS资深技术专家为参会企业深入解读欧盟RoHS、REACH、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等环保法规的最新进展及LED灯具安全、生态设计及多国认证要求。同时,结合行业案例,详实分析企业应对措施,并为现场参会企业量身定制较佳解决方案,受到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多数参会者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他们不仅及时了解目前照明行业相关法规的最新趋势,且通过SGS专家的案例解读,更能有效掌握企业应对方法,增加了产品顺利出口的信心。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近年来,在全球节能减排的背景下,各国相继迎来了LED等照明产品发展的高峰。中国已日渐成为全球照明产业增长速度较快的国家之一。仅2014年上半年,我国照明产品出口总额已达到180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6%。其中,欧美仍是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的主流市场,中国生产的LED照明产品50%以上出口地主要集中在美国、欧盟和日本。同时,伴随着行业的迅猛发展和世界各国白炽灯禁售令的深入实施,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形势更是节节攀升。但随着全球买家要求的不断提高,各种法规及标准纷纷出台,近年来我国照明行业出口产品的召回事件也屡次发生,其质量问题对安全、环保和健康带来较大隐患。作为中国生产企业需及时了解相关行业法规的最新进展及相关应对方案,才能有效降低市场风险。

宁波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林康表示:宁波现已成为全国较大的户外照明电器生产基地和出口城市,全市共有照明电器行业企业约2900家,以LED作为电光源的灯具产品已占全行业产品的30%。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目前,全球各国对照明产品的相关法规也不断更新。如欧盟RoHS2.0指令,新能效等法规等,这些都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需要企业引起重视。此外,面对新兴市场的开发,更要做好产品品质控制,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为占据市场的长久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对此,企业应该更加积极的借助第三方机构(如 SGS)的专业技术知识及丰富经验,从容应对法规挑战。协会后续也将加强和SGS的合作,协助企业顺利赢得目标市场。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在电子电气方面,拥有全国标准的10米法半波音暗室,可提供安全、电磁兼容、性能、ErP等测试服务;同时,还可提供欧盟、北美相关环保指令及法规中要求的有害物质的测试及过程管理,如灯具、照明产品中所含的铅、镉、汞、六价铬等物质,协助企业产品满足环保及各国法规能效要求。SGS将秉承“永续发展之道”的经营理念,愿协助更多的中国电子电气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法规要求,提供前瞻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有效降低出口风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8/086140674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8/0861406745-b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