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邀参加2014广州国际照明展

中国广州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参加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201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SGS技术专家亲临展会现场,为参展企业及采购商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照明产品测试认证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快速掌握目标出口国最新法规要求,提升产品质量,迅速跻身国际市场。

SGS现场客户咨询

第19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作为世界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及齐全面的照明及LED行业的盛会,今年共有23个展馆开馆,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911家企业参加,展会总面积达245,000平方米。本届展会围绕全新“Light+”概念为参展商及采购商搭建了良好的行业交流平台,助力企业了解照明产业链的发展趋势及行业资讯,获取更多商机。SGS连续多年参展,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最新齐全面的测试认证服务,协助企业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

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机构, 在照明产品测试认证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及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展会期间,SGS技术专家向参展企业及采购商展示了照明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如:针对LED产品的安规测试服务、电磁兼容测试及整改服务、ErP指令(244/2009、 245/2009、1194/2012)及能效标签指令(874/2012)、光生物安全(IEC 62471)、电磁场辐射对人体的危害(EMF)、光/电/色测试,欧盟限用物质测试(RoHS)等测试服务,协助企业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等各个环节解决问题,轻松应对各国法规标准要求,成功进入国际市场。

展会期间SGS技术专家接受中国LED网现场采访, 就“LED现状与发展”为主题展开深入讨论。随着近年来LED行业的迅速发展,各国对相关产品的法规要求也不断提高,如:2013年年初,欧盟发布的《LED照明产品最新能效规定》,要求自2013年9月1日起,所有出口到欧洲的LED照明产品须符合新的能效标准要求,并分2013年9月1日、2014年9月1日、2016年9月1日三个阶段逐步提高LED照明产品的能效标准。面对不断更新的法规标准要求,SGS建议:各企业在把握市场机遇的同时要及时了解最新法规标准要求,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保证产品质量和符合相关要求才能保持长久的竞争优势。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SGS将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愿协助更多的中国电子电气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法规要求,提供前瞻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有效降低出口风险。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8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6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于1991年成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已建成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10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工业及建筑业、汽车、矿产、石化、农产及食品、纺织品及服装鞋类、电子电气、轻工家居、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我们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也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支教、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工作,减少碳排放,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9/0861404274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