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明德医院牵手中网 成中网未来三年医疗服务供应商

北京明德医院
2015-09-25 10:00 8012
 9月24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医疗服务供应商签约仪式在北京明德医院报告厅举行。北京明德医院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共同宣布,北京明德医院与中网正式签约,成为中网未来三年的独家医疗服务供应商。

北京2015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24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医疗服务供应商签约仪式在北京明德医院报告厅举行。北京明德医院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共同宣布,北京明德医院与中网正式签约,成为中网未来三年的独家医疗服务供应商。北京明德医院创始人、院长陈沛,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共同见证此次跨界合作的荣耀时刻。

明德医院签约成为未来三年中网独家球员医疗服务机构
明德医院签约成为未来三年中网独家球员医疗服务机构

推崇健康 明德医院与中网展开跨界合作

中国网球公开赛创办12年来,赛事全球顶级的品牌地位不仅获得了国际组织、球员、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认可,更得到了全球诸多著名企业的普遍认同。北京明德医院是一所国际化的综合医院,此次牵手中网,成为了中网未来三年医疗服务供应商,北京明德医院院长陈沛表示:“中网是北京特别打造的一个城市名片,而体育代表了现代人生活中健康、积极的方面,和体育赛事合作是医疗服务推广较有效的方式。能够和中网合作,我感到非常开心。”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也肯定了北京明德医院对网球运动的贡献,在致辞中赞扬了明德医院的品牌理念,期待未来能够实现共赢。

中国网球公开赛推广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先生
中国网球公开赛推广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先生

无论是作为亚洲顶级体育赛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还是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全科服务型国际医院北京明德,都十分推崇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陈沛院长透露,这次合作对于明德医院来说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明德希望能够介入更多赛事的医疗服务。

明德医院创始人、院长,陈沛先生
明德医院创始人、院长,陈沛先生

强强联合 中网赛事期间医疗服务得到保障

作为亚洲顶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每年都会吸引世界上顶尖的男女球员前来参赛,今年也不例外,包括德约科维奇、小威廉姆斯、纳达尔、莎拉波娃等超级巨星都将出现在中网赛场。北京明德医院将在中网赛事期间为来自世界各国的网球选手,以及赛事相关人员提供专业、周到的医疗服务,成为赛事顺利进行的有力保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3日到10月11日赛事期间,在中网现场明德医院的展位将有专业医生为观众进行免费的运动损伤检查和咨询,只要5分钟的时间,普通观众就可以拿到关于自己运动损伤问题的诊断报告。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2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23-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23-c

消息来源:北京明德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