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女子网球全球电视和数字频道收视率上升22.5%

网球成为全球较受欢迎女子运动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2015-02-20 22:37 9726

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2015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 SC环球(SC Global)赞助、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冠名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WTA Finals Singapore)成为年度观众最多的比赛,吸引了2690万观众
  • 随着女子网球吸引更多新观众并从2017年开始提供更多媒体播放权,观众人数预计逐年上升。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之前与Perform曾达成一项价值5亿美元的协议,将携手推出2000场电视比赛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天公布新的全球电视和数字频道观众人数。SMG Insight的赛季末报告显示,2014年国际女子网球协会22场主要赛事的收视率同比显著上升,较2013年增加22.5%,展现了观众对于女子网球的热情愈发高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19/731209

年度较受关注的比赛是SC环球赞助、法国巴黎银行冠名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在七天的比赛中吸引了2690万观众。第五天的半决赛比赛成为收视较高的比赛,8位世界排名较高的单打球员和8支世界排名较高的双打组合争夺650万美元的奖金,2015年奖金额将增加到700万美元。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球员投票选举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BNP Paribas Open)(印第安维尔斯)成为年度超强赛,这场赛事成为2014年赛季收视率较高的一天比赛,460万观众收看了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场举行的半决赛。该赛事还录得较高的收视率增长,从2013年的1176万观众增加到2014年的2298万观众,增加95.4%。

随着19次大满贯冠军兼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小威廉姆斯”)在停赛14年后,重返印第安维尔斯赛场,2015年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3月9日-22日)势将吸引更多观众。

Itau赞助的迈阿密公开赛(Miami Open)(3月25日-4月5日)成为年度网上数字频道收视率较高的比赛;该赛季网上数字频道观众中有9%的人观看了这场比赛。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Stacey Allaster)表示:“我们虽然预计2014年表现不错,但表现还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随着球员们在世界各地打比赛,粉丝们希望在整个赛季中随时随地关注球员和比赛。随着我们继续安排紧张刺激的比赛,我们希望为粉丝们带来难忘的全球体育娱乐体验。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人收看我们的比赛内容,在电视、数字渠道和移动渠道发布赛事,鼓励粉丝参与社交媒体,从而加强粉丝和球员们之间的联系。2014年令人兴奋的是很多粉丝收看了比赛并投入到我们的比赛中来。”

2014年累计电视和数字频道收视率较高的5场赛事

  1. SC环球赞助、法国巴黎银行冠名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26,928,804
  2. Itau赞助的迈阿密公开赛: 23,065,116
  3. 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 22,975,675
  4. 罗杰斯杯(多伦多): 20,271,499
  5. 马德里公开赛: 18,659,536
消息来源: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