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蒂夫-西蒙被任命为WTA新任CEO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WTA)
2015-10-07 01:49 12661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董事会一致决定任命印第安维斯站赛事总监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先生为女子巡回赛的新任CEO。

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2015年10月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董事会一致决定任命印第安维斯站赛事总监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先生为女子巡回赛的新任CEO。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19/731209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5/273778 )

“史蒂夫-西蒙先生成功领导了一站网坛最富声望的赛事,他是管理运营WTA的较佳人选。”董事会在声明中说道,“史蒂夫注重成果,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打造了超一流的球迷观赛体验。他对于这项运动有着透彻的认识,在所有同行面前享有盛誉。”

西蒙先生从2004年起就负责运营印第安维尔斯站赛事。除了四大满贯之外,印第安维尔斯站是规模较大的男女混合赛事,总共占据两周时间。同时它也是世界上较受关注的WTA和ATP世界网球巡回赛。

“面对董事会提供的这次机会,我感到荣幸之至,同时也激动万分,”西蒙先生说道,“我会致力于将我的前任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和拉里-斯科特先生留下的成功平台发扬光大,将全部精力集中于追求卓越和创新上面,同时为球迷打造优质的观赛体验。”

“史蒂夫-西蒙先生是这个职位的不二人选,”WTA创始人比利-简-金女士说,“他的履历表上功绩赫赫。他思维缜密,谦逊有礼,同时有着出色的商业判断力。”

塞琳娜-威廉姆斯、玛丽亚-莎拉波娃和卡洛琳-沃兹尼亚奇都对西蒙先生赞美有加。

“在我今年重返印第安维尔斯赛场的时候,史蒂夫给予我很大帮助,他非常专业,也给了我支持和鼓励。”小威廉姆斯说道,“我知道他有多么关心球员的意见。他是一位很好的倾听者,总会将我们的最终利益放在心上。”

“史蒂夫是一位强大的领导者,对这项运动有着宏观的认识和规划,”莎拉波娃说道,“印第安维尔斯站每年都更富新意,赛事越办越好。我很高兴看到他接任我们的CEO。”

“他了解球迷的需求,并且尽全力帮助球员,表现非常出色。”沃兹尼亚奇说,“他具备丰富的商业技能、与球员联系紧密,也有管理巡回赛的智慧和机敏。现在我们的巡回赛已经非常成功了,我相信它会更进一步。我相信他和米奇-劳勒女士会组成出色的双人团队。”

西蒙先生的任期即刻生效,同时他也将逐步从印第安维尔斯站的卸任。按照预期,他将在2015年11月30日全职效力于WTA。

此外,西蒙先生曾经是大学网球运动员,还参加了1981年的温网混双赛事。

消息来源: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W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