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已惠及全球两百万师生

来自24个国家的205名教师参与了2015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计划,其中包括5名中国教师
2004年起,已有来自55个国家的2,381名理工科中学教师参加一年一度的培训,其中包括近30名中国老师,该项目已使全球200多万学生从中获益
2015年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Honeywell Educators @ Space Academy,)近日顺利结束,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教师参加了今年的培训。

上海2015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Honeywell Educators @ Space Academy, 又称HESA)近日顺利结束,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教师参加了今年的培训。该培训计划以生动活泼的游戏方式帮助中学理工科老师们提高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科目(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又称STEM)的授课水平,进而更好地激发学生们学习和钻研理工科的兴趣,并鼓励他们未来从事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工作。

2015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中国教师合影
2015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中国教师合影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由霍尼韦尔及其员工资助,旨在帮助中学数学和科学教师成为STEM领域更有效率的教育工作者。在过去与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合作的11年中,这项屡获殊荣的项目已赞助了来自全世界55个国家的2381名教师,惠及了全球的200多万学生。

“想要激励学生,就要先激发教师,我们的项目旨在重燃教师们内心的教育热情,”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主席白诺德(Michael A. Bennett)表示。“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帮助教师们发现新的教学发法,用不同于以往的方式将知识传授给未来的工程师、程序员、数学家,还有宇航员们。”

据美国商业部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0年中,STEM相关的工作需求增长是其他领域的三倍。然而,美国教育部数据显示,只有16%的高中学生数学成绩良好并且考虑从事与STEM相关学习和工作。随着中国产业结构调整,特别是《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的制定和推广,制造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技能型和工程型人才日益成为企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整个社会对STEM教育和人才的需求规模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升。STEM是企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而理工科人才的培养更对中国进一步推进新型工业化,逐步成为制造业强国至关重要。

“本次活动以空间科学为主题,令人受益匪浅的是四堂STEM体验课──火箭制作,污水处理,隔热层设计,着陆器与登月车设计,主题丰富多彩,”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的陆栋梁老师表示:“每节课都有精心设计的表格,各式各样的材料,而这些都是激发学生兴趣的关键。这些体验课程,为我自己的课程设计带来了很多启发。我会继续关注这个项目,希望看到更多的STEM课堂实例。”

自2004年起,参加太空学院教师培训项目的教师们就已经将他们的所思所想带回课堂,帮助激发引导学生们对科学的热情,鼓励了很多学生从事与STEM相关的职业。

作为一家以科技和创新为本的全球化、多元化的先进制造企业,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促进理工科教育的发展和推动技术工程人才的培养。在中国,霍尼韦尔通过“卓越科学与工程计划”、“创新奖学金计划”、“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领导力挑战学院”“知识在线远程教育”、“全球中学生车模设计挑战赛”等一系列创新的理工科教育促进项目,全面覆盖学校、社区、教师、学生、家长等群体,帮助积极引导、推动和培养中国新一代的工程师和科学家。                     

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是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主要项目,它专注于五项至关重要的社会需求:自然科学与数学教育、家庭安全与安防、房屋修缮与庇护、栖息地保护以及人道主义援助。与全球各大公益组织与非盈利组织合作,霍尼韦尔在身处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信息,请访问 http://citizenship.honeywell.com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1/0861506588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