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女童保护”携手喜马拉雅 保护孩子远离性侵害

今天下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儿童安全基金“女童保护”公益项目主题曲《守护童年》在北京发布,该主题曲由中国好声音学员丁克森倾心创作,并于近日与多位小朋友一同进入录音棚进行了录制。

上海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下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儿童安全基金“女童保护”公益项目主题曲《守护童年》在北京发布,该主题曲由中国好声音学员丁克森倾心创作,并于近日与多位小朋友一同进入录音棚进行了录制。“女童保护”公益项目特选择喜马拉雅作为独家音频发布平台,在目前已有的各类移动音频节目中,帮助未成年人树立自我防范意识、远离性侵害尚属首例。

中国好声音学员丁克森与小朋友们一起录制《守护童年》
中国好声音学员丁克森与小朋友们一起录制《守护童年》

 

“我和大家一样,对那些伤害孩子的人非常愤怒。同时我也在想,有什么方法,让孩子们都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从而何远离性侵害呢?”,刚好今天30岁生日的丁克森表示,《守护童年》这首歌不仅是他送给孩子们的礼物,也是他送给自己的礼物。

 “女童保护”公益项目在知名公益人士邓飞的倡导下,由全国各地数百名女记者联合京华时报社、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及中青公益频道等媒体单位于2013年6月1日联合发起,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女童、远离性侵害。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女童保护”已经在北京、山东、湖北等十七个省份为万名儿童上了防性侵一堂课。但是,国内留守儿童数量庞大,据统计已超过6000万,如果结合互联网的优势,势必惠及更多人。

正是基于这种考虑,今年8月初,邓飞与国内较大的移动音频平台喜马拉雅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发起“为爱朗读”公益活动,倡导“用声音温暖中国”,来自海内外的主播如著名主持人朱丹、央广著名主持人青音等,将组成“喜马拉雅公益主播团”,用声音传递爱心,在孩子们的心灵播洒爱和希望。将来还会有更多来自演艺界、教育界、公益界等不同领域的公益人士加入进来,持续为爱发声。

“为爱朗读”公益活动开辟了“女童保护”专区,除了发布相关音频课程外,还会号召“为爱朗读”公益主播团成员参加“女童保护”知识的线上播讲和线下各类分享活动,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意识与理念,传递到更多城市与乡村的学校和家庭。

喜马拉雅(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是国内目前较大的移动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社会上的特殊人群,如留守儿童、视障群体、自闭症患者等,并通过自身的技术和平台优势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他们。

附:喜马拉雅“为爱朗读”-《女童保护》电台:http://www.ximalaya.com/11493151/album/274797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48

消息来源: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移动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