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马拉雅FM首次启动校园招聘计划

10月底,喜马拉雅FM在南京大学举行2015年校园招聘活动,这是喜马拉雅FM首次启动校园招聘计划。此次南京大学是第二站,首站在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10月底,喜马拉雅FM在南京大学举行2015年校园招聘活动,这是喜马拉雅FM首次启动校园招聘计划。此次南京大学是第二站,首站在上海外国语大学。

喜马拉雅FM校园招聘活动现场
喜马拉雅FM校园招聘活动现场

长三角经济圈是此次喜马拉雅FM校园招聘的主战场,继南京大学之后,在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喜马拉雅FM将再度举办三场校园招聘会。

南大学生对喜马拉雅FM的招聘抱有极大热情。“实际参加笔试的学生人数比预计多了近两倍。走廊和教室外挤满了人,晚来的只能在教室里席地而坐。”喜马拉雅FM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黎琼表示,“参加笔试的人太多了,一个教室不够用,临时加了两个教室还不行,最后只得临时加试一场。”

喜马拉雅FM专注于建设移动在线音频生态系统,是中国发展速度较快、规模较大的在线音频分享平台。2014年10月,喜马拉雅FM成功激活8000万手机用户。从零用户到增长至8000万,喜马拉雅FM仅用了一年半时间。

据张黎琼介绍,此次校园招聘计划,以市场运营和技术岗位为主,“喜马拉雅FM发展很快,需要大量新鲜血液,故这次招聘人数较多,计划招聘30人。当然如果有特别优秀并且确实热爱互联网的学生,我们也可以适当再增加一些名额。”

行业报告显示,受2013年高校应届生欢迎的行业,已从原来的房地产业,代之以互联网和金融两大行业。喜马拉雅FM是中国较大的在线音频分享平台,目前已激活手机用户8000万,在移动端很受欢迎。

今年4月,智联招聘发布《2014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报告》,其中公布了“2013年校园招聘热门搜索企业TOP20”(数据来源于百度搜索指数),TOP20大多集中在以 BAT 为(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代表的互联网和金融两大行业。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负责学生就业的相关人士表示,“去年我们学院去万科、恒大、绿城、融创等知名房企的同学比较多,今年比例都减少了。更多学生会选择快消、金融等方面的工作,去互联网行业的有大幅度增加。”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5/0861408137

消息来源: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