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5届广交会:深化创新与服务突显贸易之未来

广交会
2014-07-21 17:14 5166
中国第115届广交会于5月5日结束,在兑现其推动贸易竞争力的承诺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果。虽然其成交总额小幅下滑至第114届广交会的水平,约为1910亿人民币(310亿美元。

中国广州2014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尽管中国国家队未能参加在巴西举行的国际足联世界杯 (FIFA World Cup),但中国商品却确实参与其中。浙江省一家从事国旗生产的公司单独为巴西提供了5000多万面国旗,其中许多订单是在中国较大规模的贸易展会广交会上达成的。

中国第115届广交会于5月5日结束,在兑现其推动贸易竞争力的承诺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果。虽然其成交总额小幅下滑至第114届广交会的水平,约为1910亿人民币(310亿美元),但单独数据表明,广交会主办方提升创意、质量和品牌知名度的工作取得了极大成功。

多家创新型中国企业,例如家用电器和消费类电子制造商在这次广交会上签订了利润丰厚的协议,尤其是智能产品的销量显著增长。

第115届广交会主办方采用了一系列的创新方法来提高买家参与度。2013年推出的“参展商邀请买家”和“现有买家邀请新买家”活动进一步细化并扩大规模,其中参展商和现有买家发出的邀请函数量显著增加。在印度开展的一项全新推广与宣传计划结合了广交会的创新和社交媒体的独家评论。

一家从事羽毛产品业务的公司经理 Yin Zhenyu 对其公司发出的邀请得到的回应非常满意时表示:“仅在一天,我们就收到了30多名受邀者。我们已经从一家马拉西亚买家获得价值50000美元的订单。所有收到邀请函的买家可以参加这次展会并且无需支付注册费,所以它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广交会自身从四面八方获得了进一步的好评。这是苏丹建筑设备采购商 Bastan 第三次参加广交会。这位苏丹人表示:“这对海外批发商而言是一个绝佳的购买平台。我购买的一半产品将在我回到家乡时转卖给零售商。在苏丹,许多产品都从中国采购。这里的价格合理且具有与众不同的质量和性能。”

埃及家用电器制造商 Unionaire 副总监 Ahmed Fouad 则表示:“我从未看到如此之多的客户渴望当场签约。这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媒体咨询,敬请联系:
吴晓颖 (Wu Xiaoying) 先生
电话:+86-20-8913 8628
电邮:xiaoying.wu@cantonfair.org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