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7届广交会 - 通过创新和改进实现进步和盈利

广交会
2015-04-20 23:57 7158
参加4月15日-5月5日第117届广交会的与会者将看到新气象和新面貌,感受广交会有史以来最创新、较高效、较高成交额的盛事。

中国广州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规模盛大的每年两次贸易盛会,广交会一直致力于寻求聚集全球领先参展商和采购商的较佳方案。参加4月15日-5月5日第117届广交会的与会者将看到新气象和新面貌,感受广交会有史以来最创新、较高效、较高成交额的盛事。

此次广交会的展区面积更大,提供60,000个展位,新增了新能源、宠物用品和户外水疗设施展区。国内外电气产品和纺织厂商的展区彼此相邻,以此促进业务往来。

广交会仍然保持了对打破设计界限的强力关注。产品设计中心将成立七个工作站,来自10个国家的81个设计机构将参与其中。广交会设计大奖将为参加活动的企业提供更多的奖励,目前已有约400家企业报名。

第117届广交会在技术上比往年更先进,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增强活动体验和效率。所有与会者将受益于广交会的电子商务平台、新产品发布中心、针对采购商的广交会综合服务平台、参展商便利服务、改进的广交会网站、世界级广交会呼叫中心和免费 WiFi。

广交会进一步加强了吸引新参与者的措施,十分注重创新以及新科技、社交媒体和激励措施的运用。今年广交会的广告惠新客 (ARNB) 活动规模更大,旨在为来自10个指定国家的新采购商提供更好的体验,奖励包括价值100美元的服务或礼品以及包括往返机票和凯悦酒店一晚住宿的两项特别奖励。广交会首次与领先的阿联酋航空公司联手为拥有广交会优惠代码的所有注册采购商提供商务舱和经济舱的折扣机票。

有关第117届广交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有关 ARNB 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ARNB/index.shtml

媒体咨询:

吴晓颖 (Wu Xiaoying) 先生
电话:+86-20-8913-8628 
电邮:xiaoying.wu@cantonfair.org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