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6届广交会:创新服务不断吸引国际买家前来参加

广交会
2014-12-08 15:25 6267
第116届广交会已于11月4日在广州闭幕,主办单位一如既往地在此次展会上提供了创新的展会主题、活动促销、信息交流和其它服务。

广州2014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广交会不断致力于为参会者打造一个优秀的交易平台。第116届广交会已于11月4日在广州闭幕,主办单位一如既往地在此次展会上提供了创新的展会主题、活动促销、信息交流和其它服务。

该一年举办两届的展会吸引了来自200多个国家的186,104名海外买家,人数较上届只下降了1%多点。尽管在此次展会上达成的出口交易总金额同比小幅降至291.6亿美元,但与东南亚国家、韩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企业达成的交易金额均有所增长。

此次广交会依然获得了国际买家的广泛好评。

来自阿根廷厨具批发商 Suka Home Style 的买家 Javier Salama 表示:“在这里,各种各样的产品应有尽有。我也参加过在其他国家举办的交易会,很难找到想要的产品,但在广交会,我想要的产品在这里都能买到。”

1300多家国际连锁企业参加了此次广交会,其中包括102家2013年全球250强零售商,其中五家是全球前十大零售商:沃尔玛、乐购、家乐福、家得宝 (Home Depot) 和 Target。将国际和国内展馆合并在一起的新模式备受好评,国际展馆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551家企业。新的能源和宠物产品展馆区域也非常受欢迎。

主办单位历来注重减少广交会的环境足迹,因此在第116届广交会上全面推出了绿色发展计划。参展商使用的绿色展台数量接近4万个,较上届增长超过15%,而来自第一和第二阶段的垃圾和污染物排放较上届也显著减少。

此次广交会展示的产品的多样性也是无与伦比的。首次参加广交会的 Kevi Virgin Hair 首席执行官 Jamaican Kevian Douglas 希望买到吹风机和洗发水等护发产品。

Douglas 说:“这里出售的中国产品的种类和质量都是一流的。下次我一定会再来。”

广交会主办方目前正在筹备将于2015年4月15日开幕的第117届广交会。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