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以产品质量高和种类多吸引买家

巴勒斯坦商人甚至穿越加沙隧道来到中国
广交会
2014-09-01 16:34 5557
广交会是中东买家重要的产品采购源,这些买家来参加中国知名贸易展的主要原因就是展出商品的质量高、种类多。

广州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长期以来一直强调,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纷争应该通过协商沟通而非暴力的方式解决。根据这一原则,中国较大的贸易展 -- 广交会—对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商人会一直敞开大门。

对于巴勒斯坦商人而言,尤其是加沙地带的商人,有时候需要通过隧道来参加广交会,这其中可能会发生变故。加沙买家 Artiya 于今年四月参加了广交会,他只是通过隧道来参加广交会的商人之一。他参加的目的是为了购买建材和家用设备。他在搭乘飞机抵达中国之前就通过在埃及边境挖的隧道离开了加沙。在广交会订购完所有的货物后,Artiya 通过他在中东的中介人付款和发货。他在加沙边境内外的贸易合作伙伴最终通过隧道将货物运送进加沙。这些隧道中有很多都安装了照明和电车线路。

广交会是中东买家重要的产品采购源,这些买家来参加中国知名贸易展的主要原因就是展出商品的质量高、种类多。另一位要求匿名的巴勒斯坦商人表示,他是与不同行业的三名商人结伴来参加广交会的。他们结伴同行是为了节省成本,他们各自参观了不同的展区,并且对于展出产品的质量和价格都十分满意。他称,中国领事人员会定期访问巴勒斯坦管辖的希伯伦,因此他们很容易获得签证。尽管在巴勒斯坦和加沙地区进行贸易困难重重,但这些买家对于参加下届广交会仍然持乐观态度。

来自巴林王国 Evergrow International 的所有人 Mahendra Bhatia 先生在过去15年里一直坚持参加广交会。他表示:“广交会十分重要,中国是世界较大的供货商。如果我一两年不来的话,我就会落后于我的对手。”

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14年10月15日拉开帷幕,主办方期待着能重遇老朋友,并结识来自全球各地的新朋友。

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媒体咨询,敬请联系:

吴晓颖 (Wu Xiaoying) 先生
电话:+86-20-8913 8628
电邮:xiaoying.wu@cantonfair.org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