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企业邮箱荣获“2010中国企业形象建设突出贡献产品奖”

2010-12-21 11:08 15254

北京2010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19日,《现代企业文化》杂志主办的“2010全国形象设计年会”中,网易企业邮箱荣获“2010中国企业形象建设突出贡献产品奖”殊荣。此奖项由《现代企业文化》杂志、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中国营销学会、中国品牌协会共同颁发。

在本次论坛活动中,前往网易企业邮箱展台的企业人士络绎不绝,网易企业邮箱品牌赢得了广大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赢得评选机构的高度肯定,荣膺“2010中国企业形象建设突出贡献产品奖”。

《现代企业文化》杂志社副社长陈士国表示:“企业邮箱作为企业的一张电子名片,为企业形象带来了极大的整体提升,使用企业邮箱是企业品牌形象建设的必经之路。网易萃集网易电子邮箱十余年技术及运营经验,是中国企业首选的企业邮箱供应商。”

网易企业邮箱华北大区总监姜波表示:“企业邮箱的应用已经成为企业信息化的基础之一,对提升企业形象、提高管理效率都起到了关键作用。网易企业邮箱由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开发运营,采用业内顶尖技术,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中国较专业的电子邮箱服务。在未来,网易企业邮产品还会继续努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技术上,网易企业邮箱提供优异的网络质量,保证国内外邮件的畅通无阻、系统安全稳定。今年推出的“521”产品免费升级活动,即 5G 的邮件容量、2G 的超大附件、1G 的个人网盘,可谓极大的满足了客户对容量的需求,尤其是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免费的 2G 超大附件服务,使其再一次站到行业制高点。

网易企业邮箱作为2010年广州亚组委指定工作邮箱,确保亚组委筹备工作信息交流畅通、稳定。以亚组委票务系统邮件为例,每秒钟都需要给海量级用户发送系统反馈邮件,网易企业邮箱独到的技术安全极具稳定性,为亚组委工作保驾护航。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田新德公开宣称,亚组委经过多次遴选后对网易企业邮箱给予了高度肯定,因此指定网易为亚组委官方邮箱提供商。

网易公司于2009年正式推出企业邮箱业务。目前,网易企业邮箱已成功服务于2010年广州亚组委、粤电力集团、国泰君安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每日经济新闻、21世纪经济报道、郎酒集团、罗蒙集团等各类型的上万家企事业单位。在2010年11月28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上,网易与中国中小企业商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仪式,正式成为其企业邮箱供应商。2010年12月2日在“投资广东-第三届成长型企业投融资峰会”上,网易企业邮箱荣获“广东省最受中小企业欢迎服务商”殊荣。“2010中国企业形象建设突出贡献产品奖”的获得,使网易企业邮再次获得了权威组织的青睐,凭借对企业形象建设方面突出的贡献,树立了业界的标杆。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