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丁磊担纲亚运圣火网络传递首棒火炬手

2010-10-13 12:09 4915

北京2010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游泳世界冠军张琳从胡锦涛手中接过点燃的亚运火炬,亚运会火炬传递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网络亚运火炬传递也已经“上路”,此次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网易号召其3亿邮箱用户传递火炬,支持亚运会。网易 CEO 丁磊担纲网络传递首棒,普通网民登录网易邮箱即可成为网络亚运火炬手。

用户一旦登录网易163邮箱、126邮箱及 yeah.net 邮箱,“点燃运动激情,传递亚运梦想,网易全民火炬传递活动”便以弹出巨幅窗口形式出现在三大首页。火炬手第一棒为网易 CEO 丁磊,还有众多明星如苏醒、王啸坤等共同加盟助阵。

“这意味着网易邮箱助力亚运的线上活动即将掀起新一轮高潮。实际上,除了成为亚组委官方邮箱指定提供商以外,在亚运前夕及赛事阶段,网易邮箱将充分整合网易公司的独特资源,为亚运志愿者提供免费手机邮,为网民提供更加实时、全面的亚运盛事信息。”网易邮件事业部总监柳晓刚表示。

据柳晓刚介绍,今年3月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已将网易企业邮箱指定为亚运会官方邮箱。而亚组委田新德副秘书长对此也表示:“亚组委邮箱由于其应用的特殊性,对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可管理性都有很高的要求,经过多方了解和测试,亚组委对网易企业邮箱表现出来的优越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其实早在网易公司宣布成为亚运合作伙伴时,用户只要打开网易邮箱首页,即可看见“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天”的亚运倒计时提示字样。

而成为独家亚运组委会邮箱合作伙伴以来,网易已免费为全国60多万亚运志愿者开通了手机号码邮箱,提供畅通无阻的邮件支持,目前活跃的志愿者账户达5万多个。此外,网易邮箱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亚运志愿者信息”订阅服务。网易邮箱用户订阅后会定期收到最新齐全的志愿者信息。

目前网易旗下八大电子邮箱用户总数已突破3.2亿,而网易公司是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www.gz2010.cn )的建设和维护方,拥有众多独家采访权等稀缺资源。网易邮箱也将这些资源相结合,通过邮箱与3亿用户第一时间分享亚运精彩资讯,共同实现“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亚运宗旨。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