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企业邮箱存储再次免费升级 “3G 商务版”乐享“521”服务

2010-12-10 17:02 9166

北京2010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企业邮箱(qiye.163.com)继推出 2G 超大附件功能后,再次免费对其主推产品“3G 商务版”进行全面容量升级,升级后商务版产品默认的邮箱容量为每用户 5G,同时,配套的个人网盘容量由 512M 升级为 1G。

容量免费升级,网易企业邮箱“521”

本次免费升级后,无论现有的网易企业邮箱商务版产品客户,或是即将购买商务版的客户,将享有5G 邮箱容量、2G 超大附件和1G 个人网盘,总计高达8G 的存储空间,深受广大企业客户欢迎,甚至被客户昵称为“521工程”。网易企业邮箱有关负责人表示,网易企业邮箱一直关注和重视客户的体验与需求,为了排除企业客户对于存储方面的顾虑,适时为客户进行容量升级。

三大存储方式解决用户存储后顾之忧

5G 邮箱容量、2G 超大附件、1G 个人网盘三大存储方式,可全面解决企业客户存储问题。网易企业邮箱商务版产品在容量免费升级后,邮箱容量扩充为5G,将大大提升存储的邮件数量,用户再也不必为已发送或收到的邮件里含有较大的附件而烦恼。对于超过100M 的附件,可直接使用超大附件功能,不仅发送和接收不占用任何邮箱空间,还可在服务器上无限期存储,随时随地进行下载,相当于一个免费的2G 存储空间。而1G 个人网盘对文件存储时间完全没有限制,方便了企业中每个员工的工作与沟通。

权威机构企业邮箱供应商

截至目前,网易企业邮箱已成为2010年广州亚组委、国泰君安证券、粤电力集团、罗蒙集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指定选用邮箱,且成功服务于国内各行各业上万家中小企业。

网易企业邮箱作为2010年广州亚组委指定工作邮箱,确保亚组委筹备工作信息交流畅通、稳定。以亚组委票务系统邮件为例,每秒钟都需要给海量级用户发送系统反馈邮件,网易企业邮箱独到的技术安全极稳定性,为亚组委工作保驾护航。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田新德公开宣称,亚组委经过多次遴选后对网易企业邮箱给予了高度肯定,因此指定网易为亚组委官方邮箱提供商。

网易公司于2009年正式推出企业邮箱业务以来就一直保持行业领先水准,无论是安全性、稳定性和反垃圾功能都在同类产品中口碑较好。2010年11月25日,网易企业邮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免费的2G 超大附件服务,再一次站到行业制高点。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