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yat Energy 和斯伦贝谢签署谅解备忘录

讨论在阿富汗销售和租赁油田设备的协议
Bayat Energy
2014-06-26 15:10 5465

阿富汗喀布尔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Bayat Energy 和斯伦贝谢 (Schlumberger) 今天宣布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这份备忘录详细陈述了讨论达成一份非排他性协议的共同计划,在这一协议中,斯伦贝谢将向 Bayat Energy 出售和/或租赁只在阿富汗境内使用的某些油田设备。

Bayat Energy 总裁 Ehsannollah Bayat 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和斯伦贝谢一起探讨达成协议,这将大大加快在阿富汗获得和部署他们具有创新色彩的油气解决方案的步伐。Bayat Energy 作为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政府的可靠、诚信和认真负责的合作伙伴开展业务,希望通过利用先进技术和人才队伍,以安全和肩负起环境责任的方式,积极勘探和开发油气资源。我们将此次与斯伦贝谢探讨达成协议的可能的机会视为我们正在追求的这种世界级战略合作的绝佳范例,这可以支持我们帮助改变阿富汗碳氢化合物勘探和生产行业的面貌,并为阿富汗及其公民的长远利益进行境内资源开发。”

消息来源:Bayat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