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TT Resonant推出电子商务网站向到访日本的外国游客销售SIM卡

NTT Resonant Inc.
2014-06-26 12:32 7758

东京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NTT Resonant (NTTR) 推出电子商务网站“NTT Com Store”,向到访日本的外国游客销售SIM卡。这是 NTTR 与全球通信公司 NTT Communications 合作,为巩固 NTTR 全球战略而推出的一系列服务,以便为到访日本的外国游客提供 SIM 卡。NTTR 希望利用从“goo SimSeller” 网站获得的知识,通过这一电子商务网站实现销售增长。“goo SimSeller”也是一个在日本市场上销售 SIM 卡的电子商务网站。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406251688/

背景

2013年,到访日本的外国游客首次超过1,000万人次。由于2020年奥运会将在东京举办,预计将有更多的外国人会考虑并前往日本观光。为了满足到访日本的外国游客对于便利通信日益增长的需求,NTTR 推出了这一电子商务网站,以便为外国游客创造更好的通信环境,提供更佳服务。

- 关于NTT Com store
- 推出日期:2014年6月25日
- URL:http://www.prepaidsim.jp/item_detail
- 语言:英语(未来将提供其他语言)
- 所售产品:“面向游客的 OCN mobile ONE 预付费 SIM 卡”(OCN mobile ONE Prepaid SIM for VISITOR)

购买方式

1.登陆“NTT Com Store”,购买一张SIM卡。

2.指定领卡地点。地点可以是位于以下机场的酒店或邮局。

a)      成田国际空港第一和第二航站楼(千叶)
b)      羽田国际空港(东京)
c)      关西国际空港(大阪)
d)      中部国际空港Centrair(爱知)
e)      新千岁空港(北海道)
f)      福冈空港(福冈)
g)      鹿儿岛空港(鹿儿岛)
h)      那霸空港(冲绳)

3.在指定地点领取 SIM 卡,在设备上使用。

*提供免费送货优惠。优惠期间购买的 SIM卡 将享受全国免费送货。相关条件适用。

*如果选择机场邮局作为收货窗口,将额外收费200日元。

本文提及的公司名称、服务和产品均为注册商标。

联系人:

(媒体)
立石祐子 Yuko Tateishi
NTT Resonant Inc.
电话:+81-3-6703-6250
电邮:pr@nttr.co.jp

(其他)
植本直树 Naoki Uemoto
NTT Resonant Inc.
电话:+81-3-6703-6009
电邮:naoki@nttr.co.jp

消息来源:NTT Resonan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