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hen & Steers 通过新员工及服务迎来在亚洲的第五年

2010-07-16 06:32 2950

纽约2010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hen & Steers, Inc. (NYSE: CNS) 正迎来该公司于2005年7月成立的香港办事处的五周年。周年纪念恰逢新聘用三位将会扩大和加强该公司在该地区实力的员工。

Anton Chan 已加盟该公司担任亚洲机构营销和客户服务负责人。他将关注于扩大 Cohen & Steers 在亚洲除日本以外地区的机构关系,并将监督机构客户服务。在加入 Cohen & Steers 以前,Chan 先生是纽约梅隆银行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北亚除日本以外地区的销售和关系管理副总裁。

该公司还增加 Grace Ding 担任全球上市基础设施研究团队的香港成员之一。Ding 女士来自香港 Nomura International,在那里她专门从事有关亚洲天然气管道、天然气输送和电力企业的研究。

Jackie Choy 来自前雷曼兄弟 (Lehman Brothers),是一位面向香港和中国大陆的研究分析师。他是致力于亚太地区上市地产业的香港研究团队的一员,该团队由区域投资组合经理 Luke Sullivan 领导。

Cohen & Steers 联席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Robert Steers 表示:“我们的香港办事处对于我们的全球业务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并且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目前和未来的客户提供较好的研究和投资组合管理。我深信 Anton 会成功赢得新的机构客户并为我们现有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公司网址:http://cohenandsteers.com/

上市代码:NYSE: CNS

Cohen & Steers 简介。Cohen & Steers 是一家盈利为导向的股票投资组合管理公司,专注于美国和国际房地产有价证券、大盘价值股票、上市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证券以及优先股。该公司也为合格投资者管理诸如对冲房地产证券组合和私人房地产多重管理策略等另类投资策略。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伦敦、布鲁塞尔、香港以及西雅图设有办事处。该公司通过各种投资工具来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

本新闻稿仅作为提供信息之用途,不可认作是针对 Cohen & Steers, Inc. 及其任何分支机构或代理商发起或提供的任何金融产品或服务的投资建议或销售及营销材料。

消息来源:Cohen & Ste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