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Holdings N.V. 将于2008年5月9日公布2008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2008-04-23 04:16 3656

荷兰阿姆斯特丹4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AerCap Holdings N.V.(以下简称 AerCap,NYSE: AER)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08年5月9日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欧洲中部时间下午3:30为投资者和分析师召开一次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此次电话会议将由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Klaus Heinemann、首席财务官 Keith Helming 以及投资者关系负责人 Peter Wortel 主持。

AerCap 有关2008年第一季度盈余业绩的新闻稿将于2008年5月9日美国金融市场开市前对外发布。该新闻稿副本也将公布在 AerCap 网页 http://www.aercap.com. 中的“投资者关系”栏下。同时,该公司网页还将展示此次电话会议的演示幻灯片。

欲在线参与此次电话会议,可至少提前5分钟拨打800-772-1085(美国/加拿大)或+1-706-634-5464(美国海外地区)获取一个验证码44711149,也可通过访问 AerCap 网站 http://www.aercap.com 的“投资者关系”栏目进行参与。

此次电话会议的重播时间将从2008年5月9日的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中部欧洲时间下午4:30持续到2008年6月19日。欲获得此次电话会议的录音,请致电800-642-1687(美国/加拿大)或+1-706-645-9291(美国海外地区)并输入登录码44711149。该网络视频重播将在该公司网页上的“投资者关系”栏目中保留一年。

AerCap Holdings N.V. 简介

AerCap 是一家全球性综合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以及零部件销售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该公司还提供飞机管理服务并进行飞机和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并在爱尔兰、美国、中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本新闻稿有可能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大多数情况下,您都可以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期望”、“相信”、“估计”、“预测”、“潜在的”或“继续”这样的措辞或类似术语的否定形式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不是未来业绩的保证,还包括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有明显出入。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