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为主题乐园内全新舞台剧揭幕

“米奇妙游童话书”将于6月15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首演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1-06-07 12:47 4217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天宣布其主题乐园 -- 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全新现场舞台剧“米奇妙游童话书”将于6月15日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首演。

上海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天宣布其主题乐园 -- 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全新现场舞台剧“米奇妙游童话书”将于6月15日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首演。全新演出将于6月16日起正式对乐园游客开放,而在这一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将正式迎来五周年纪念日。“米奇妙游童话书”是度假区自2016年盛大开幕以来不断新增的一系列游客体验中的最新惊喜,其舞台表演人数之多位于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内所有室内娱乐演出之首。这场引人入胜的全新舞台演出将完美融合先进的舞台技术和经典的迪士尼故事讲述,让游客沉浸于这一汇集音乐制作、现场演出、动画效果和盛大舞美的歌舞盛宴中,感受乐趣无穷的迪士尼故事和迪士尼朋友的心路历程。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2016年6月16日开幕以来,我们从未停止过提升和丰富游客体验内容的步伐,让游客每次到访都有新的收获。我们非常兴奋能为大家带来乐园内最激动人心的娱乐演出之一,它将以充满神奇的全新方式诠释众多备受喜爱的迪士尼故事。”


在宏大舞台上生动呈现迪士尼娱乐体验

“米奇妙游童话书”由多个音乐短剧组成,场面宏大,将集合23位现场演绎的歌者、演员、舞者和乐师、10首耳熟能详的迪士尼歌曲、华丽的布景设计、栩栩如生的背景投影、精美的服饰和灯光,以及极具震撼力的编舞,融汇成精彩绝伦的28分钟歌舞盛宴,引领游客进入充满神奇和冒险的沉浸式体验,为全家人带去欢笑和感动。

迪士尼现场娱乐演出部的戏剧开发执行高管荣轲(Michael Jung)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为游客呈现这场舞台视听盛宴,并衷心希望游客会喜欢其中的歌曲、故事讲述、视觉效果,以及许多不容忽视的细节!这场全新舞台剧具备百老汇演出的水准,华丽的舞台设计、精美的服装造型、脍炙人口的音乐和才华横溢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将使其成为迪士尼标志性的现场娱乐演出的最新范例。”

将经典与现代迪士尼故事精心交织,精彩演绎

“米奇妙游童话书”将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次在一个舞台上呈现来自13个或经典或现代的迪士尼故事中23个倍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故事发生在一座梦幻般神奇的图书馆中,由一本巨大的奇幻童话书开启,聚焦于米奇和高飞的探险历程,串联起多个不同的音乐短剧曲目:米奇意外地将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电影《冰雪奇缘》中喜欢温暖拥抱的雪人 -- 雪宝从故事书中放了出来,二人为了让雪宝回到书中属于他自己的故事里而踏上了一段奇幻之旅。旅途中,《奇幻森林》、《海洋奇缘》、《花木兰》、《魔发奇缘》、《疯狂动物城》、《公主与青蛙》、《冰雪奇缘》等广为流传的迪士尼故事和角色都将活力现身舞台,邀请观众一起释放奇幻童话书的魔力,穿梭在一个又一个迪士尼故事中,踏上寻求内心力量和真爱的旅程。童话书每翻一页就会展现一首经典的曲目和一段独特的音乐短剧,同时意在与观众分享人生旅程本身就是一本内容丰富的故事书,每个人都有许多美好的故事可以讲述。

以首次运用的新技术打造奇幻舞台,提升观赏体验

令人惊艳的演出效果同时得益于“米奇妙游童话书”将经典的迪士尼故事讲述与创新的虚实技术相结合,打造出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舞台,让迪士尼体验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并极大程度地丰富游客的乐园体验。随着精彩纷呈的故事伴随着各自独特的风格和韵律栩栩如生地呈现眼前,观众将惬意地沉浸在这每一个故事世界中,体验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观众还可以留心观察演出中隐藏的种种奇妙细节,比如雪宝的饮料里雪宝形状的冰块,让每一次观剧都有新发现。

“米奇妙游童话书”将于6月15日面向受邀参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五周年特别庆祝活动的嘉宾首演,当晚度假区将在城堡舞台上举行周年欢庆仪式。6月16日五岁生日当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庆祝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纪念日,并正式开放华特迪士尼大剧院的乐园入口,欢迎游客走进“米奇妙游童话书”的神奇世界中。


 


 


 


 

消息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