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新媒体将在6月26日的 dbVIC 上发表演讲

dbVIC 即为德意志银行存托凭证虚拟投资者会议
该公司诚邀位于主要商业街和华尔街的投资者参加这次互动虚拟会议
凤凰新媒体
2014-06-23 15:58 4445
凤凰新媒体宣布,该公司投资者关系部主管 Matthew Zhao 将在德意志银行存托凭证虚拟投资者会议 (Deutsche Bank ADR Virtual Investor Conference, dbVIC) 上发表演讲。

北京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新媒体公司凤凰新媒体 (NYSE: FENG)(以下简称“凤凰新媒体”、“PNM”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投资者关系部主管 Matthew Zhao 将在德意志银行存托凭证虚拟投资者会议 (Deutsche Bank ADR Virtual Investor Conference, dbVIC) 上发表演讲。这是举办的第五届虚拟投资者会议,专门针对向美国投资者介绍有美国存托凭证计划的全球性公司。

日期:2014年6月26日
时间:美国东部夏令时上午10:30
链接:http://www.adr.db.com/dbvic

这将是一次互动在线会议,在美国的投资者受邀向全球性公司提出问题并可在展览板块的“虚拟交易展台”查看或下载公司的信息。参与者如无法参加当天举行的会议,可查看点播文档,保留90天。

免费参与。

建议投资者预先注册以节省时间并获取会议更新信息。

消息来源:凤凰新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