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数字电视将在德意志银行存托凭证虚拟投资者会议发表演讲

中华数字电视
2014-06-23 15:26 4626
中华数字电视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6月26日上午9:45在德意志银行存托凭证虚拟投资者会议 (Deutsche Bank ADR Virtual Investor Conference) 上发表演讲。

北京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中国快速发展的数字电视市场提供条件接收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中华数字电视控股有限公司 (NYSE: STV)(简称“中华数字电视”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6月26日上午9:45在德意志银行存托凭证虚拟投资者会议 (Deutsche Bank ADR Virtual Investor Conference) 上发表演讲。

在这次会议上,该公司管理层将与投资者共同分享其投资亮点、近期业务更新信息、展望和未来发展的战略。

这将是一次实时的互动在线会议,在美国的投资者受邀向中华数字电视实时提问并可在该公司“虚拟交易展台”下载信息。

建议投资者预先注册。参与免费。

日期:2014年6月26日
时间:美国东部夏令时上午9:45
链接:http://www.adr.db.com/dbvic
注册页面的直接链接:https://vts.inxpo.com/Launch/QReg.htm?ShowKey=10481

参与者如无法参加当天举行的会议,可查看点播文档,在“演讲”下的 http://www.adr.db.com/dbvic  保留90天。投资者还可从“展会”下的虚拟交易展台下载股东资料。

消息来源:中华数字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