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雨携手腾讯 兄弟足球神侃世界杯

太阳雨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4-06-21 08:00 6348
太阳雨正式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国内首家战略合作伙伴;6月16日,太阳雨西甲TVC正式登陆央视《朝闻天下》;随后,太阳雨再度携手腾讯共推《兄弟足球》。

北京2014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拥有世界杯的夏天注定是足球的盛典,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巴西,这座桑巴足球的国度。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典年,太阳雨正式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国内首家战略合作伙伴;6月16日,太阳雨西甲 TVC 正式登陆央视《朝闻天下》;随后,太阳雨再度携手腾讯共推《兄弟足球》,段暄、刘建宏两大名嘴神侃世界杯,在 PC、移动终端为球迷朋友们送上巴西现场新鲜热辣、别开生面的世界杯资讯,开启品牌三屏互动,拥抱互联的新时代。

微视是腾讯世界杯期间传播主平台之一
微视是腾讯世界杯期间传播主平台之一

 

手机客户端是腾讯另一主阵地
手机客户端是腾讯另一主阵地

 

世界杯期间腾讯金主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让所有传统企业都有非常严重的危机感,所有熟悉的套路全部被颠覆,未来更是未知。在互联网时代,所有行业都不能置身事外,都必须转型。新的时代的到来,太阳雨走在传统企业前列,太阳雨连续六年携手央视,持续在央视黄金时段投放品牌广告。连续六年,太阳雨在央视平台获得空前的消费者口碑,正式开启三屏互动时代。随着2014年太阳雨升级转型大光热战略的实施落地、太阳雨网络旗舰店的正式上线,太阳雨开启崭新互联网时代营销,太阳雨与腾讯的联姻,一如百事、耐克与腾讯的携手,借势世界杯,传统企业正在不断激活新媒体,进而加速旧有营销生态的新陈代谢。联姻腾讯,通过腾讯 PC 端、手机客户端的全面覆盖,正式完成太阳雨三屏互动网络构建。

今年是太阳雨升级转型战略落地年,仅在上半年,太阳雨各项战略性决策不断:太阳雨升级更名太阳雨集团、携手央视、成为国内首家西甲联赛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中科院,此番再度携手互联网巨头 -- 腾讯,为球迷们呈现一个别具风格的世界杯。随着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全部战罢,腾讯世界杯视频在全平台的播放量达到3.5亿,相当于优酷、乐视、爱奇艺等任意三家视频或门户网站世界杯视频播放量的总和,全面领跑本届世界杯视频大战。太阳雨携手腾讯,本届世界杯期间,将把在前、后方产生的所有内容通过PC端和新闻客户端、视频客户端、腾讯新闻微信版和腾讯新闻手机 QQ 版,以及看比赛、微视、微博全平台推送,形成对用户的全面覆盖。

太阳雨携手腾讯,传统制造巨头与互联巨头的强强联合,将打造更为广阔的空中营销网络,助力太阳雨三屏互动的营销布局。同时太阳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充分参与球迷互动,以关注、订阅粉丝为中心,通过自媒体的传播,配合央视、腾讯 PC 端、移动端,形成三网融合、三屏互动。

2014太阳雨升级转型元年,太阳雨品牌多元化战略实施元年,今年也注定是中国传统企业转型元年,在互联网时代,所有行业都不能置身事外。升级转型之后的太阳雨将以全新的面貌服务消费者,以光热业务为基础,积极推动多项新业务的协同发展,确立以“阳光、空气、水”为核心的品牌发展战略,太阳雨将围绕“健康水生活”这一中心,以太阳能、净水机、空气能三大业务为核心业务,持续以自然能源创造智慧生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0/086140433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0/086140433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0/0861404337-c

消息来源:太阳雨新能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