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旅游剑指华南 航旅结合助力桂林旅游升级

桂林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桂林举行
海航旅游
2014-06-19 08:00 5608
6月18日,桂林市政府与海航集团在桂林举行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同时,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市临桂新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桂林市经济建设投资总公司四方共同签署《桂林航空旅游集团出资协议》。

中国桂林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6月18日,桂林市政府与海航集团在桂林举行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同时,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市临桂新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桂林市经济建设投资总公司四方共同签署《桂林航空旅游集团出资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双方将拓宽经济发展领域,创新经济发展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在航空、旅游、金融和电子商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共同促进桂林市社会、经济、旅游产业又快又好发展。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唐琮沅、市委副书记石东龙、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陈文理、海航旅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建红出席本次活动。

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致辞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致辞

 

桂林市政府与海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左:桂林市市长唐琮沅,右: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兼海航航空董事长陈文理)

 

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市临桂新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桂林市经济建设投资总公司四方共同签署《桂林航空旅游集团出资协议》

桂林市政府与海航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合资共建的模式,共同出资成立“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将以航空产业为基础,覆盖航空旅游、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景区运营与管理、旅游资源开发、文化产业等领域,实现产业化经营,打造“航空+旅游”、“旅游+金融”、“智慧旅游”三大经济发展引擎,努力建设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龙头企业。

桂林市与海航旅游集团将以航空和旅游为主体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以完善桂林旅游全产业链、促进桂林旅游产品和管理升级为目标。双方合作采取“产业互动、产融结合”的模式,按照这一模式,双方合作采取航空和基金先行、逐步推进的方式,首先在桂林市注册成立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亿元整,由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控股65%,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市临桂新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桂林市经济建设投资总公司共同持股35%。新公司将充分发挥合作机制优势,依托股东的专业化背景,打造专业化的大型航空旅游企业,服务于桂林旅游业、航空物流业发展,并以此为平台先后发起设立桂林航空有限公司、发行旅游基金,成立桂林旅游基金管理公司,条件成熟后,逐步成立桂林智慧旅游服务公司、桂林通航产业发展公司等,按照合作的思路向各行业的深度、广度推进。

未来,在政府的积极引导下,海航旅游集团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共同打造桂林航空旅游集团,这将有效推动桂林金融、航空等领域的产业发展;桂林航空旅游集团通过符合现代旅游发展趋势的产融结合的运营模式,在促进桂林旅游文化传播,完善美丽桂林城市功能,助推桂林世界城市建设的同时,可以有效探索新型旅游发展模式,为海航集团整体战略布局奠定基础。

消息来源:海航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