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旅游亮相2014年世界旅游旅行大会(WTTC)

2014-04-25 13:05 7704
4月23至25日,2014年世界旅游旅行大会于三亚举行,逾900名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旅行业界权威人士参会。海航集团作为钻石级赞助商全程参与了本次大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海航旅游董事长张岭等出席。

- 强势推动旅游产业新生态圈

中国海南三亚和北京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3至25日,2014年世界旅游旅行大会(以下简称WTTC大会)于三亚举行,逾900名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旅行业界权威人士参会。海航集团作为钻石级赞助商全程参与了本次大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海航旅游董事长张岭等出席。海航旅游集团携旗下优质成员品牌精彩亮相,向参会各方展现了一个覆盖全产业链的优质旅游产业集团,和其致力于构建全新旅游生态圈的发展理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展台现场
展台现场

海航旅游LOGO墙
海航旅游LOGO墙

本届WTTC的主题是“变化的世界,全新的视野”。海航旅游参加本届会议并做企业形象展示,希冀于向世界展示一家中国大型旅游企业的创新成长和行业思考。针对中国旅游行业传统业务面临剧变、创新业务迅猛崛起的变革趋势,海航旅游以其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整合其包括航空、旅游、旅游金融、酒店、IT及互联网、移动互联旅游等行业在内的各家成员企业,试图以企业的角色入手,影响行业发展趋势,从而构建新型旅游生态圈。

当下中国的旅游行业,传统模式面临激烈变革:《新旅游法》的颁布实施、行业资源竞争的进一步升级、消费者对旅游诉求的提升,皆对传统旅游提出严峻挑战。在上述背景下,海航旅游旗下的首都航空,通过倡导时尚、文化提升旅客乘机感受,打造独具首都品味的的航空机队和较大空客运营机群;凯撒旅游、香港康泰旅行社等传统旅行社,以专业精神赢得游客信赖,打造遍布全球的优质服务;“唐拉雅秀”酒店正在以源自东方、面向世界的态度打造世界级民族酒店,成为中国首获六星认证的豪华酒店;金鹿公务作为亚洲较大的公务航空公司,机队规模达65架,荣获AGUS铂金五星与IS-BAO双重认证,首获“亚洲较佳公务机公司”称号。

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另一个特点是OTA业务增速迅猛,创新跨界产品日新月异。针对这一趋势,海航旅游加大对线上旅游的投入,斥资逾十亿打造基于周边旅游、在线支付、电子旅支、预约旅游等理念的创新产品,目前已赢得业界的关注和消费者认可。创新跨界运营方面,“海娜号”自2013年1月首航以来,已打造成为华人专属“海上移动独家基地”;海航体坛则致力于开发旅游与体育跨界融合的全新产品,推出体育观赛旅游等特色产品,为市场带来新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26日会议自由活动日中,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嘉宾将下榻海航酒店集团旗下三亚唐拉雅秀酒店。三亚唐拉雅秀酒店作为唐拉雅秀酒店品牌的第一家度假酒店,也是本次WTTC的白银级赞助商。

目前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拥有酒店近70家,在建酒店10余家,唐拉雅秀酒店也由北京发展到天津、三亚、广州等一线经济发达城市和旅游城市,单就2013年已拓展10家唐拉雅秀系列酒店。2014年海航酒店集团将继续主打“唐拉雅秀系列品牌管理输出”牌,强势拓展20家唐拉雅秀系列酒店,届时,唐拉雅秀系列酒店将达40家。

海航旅游成立于2007年,作为覆盖多重业务领域的新型旅游经济体,拥有包括首都航空、金鹿公务、凯撒旅游、香港康泰旅行社、唐拉雅秀酒店、“海娜号”邮轮等优质成员品牌。在中国旅游研究院公布的中国旅游集团20强榜单中,海航旅游集团位居第六。面对世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及变化,海航旅游集团正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合产业发展趋势,以引领旅游消费新生活、建设旅游新生态圈、推动中国旅游产业升级为企业使命,着力打造全产业链旅游新经济体。未来,将不断探索旅游全服务链条的建立,为每一位旅游者提供更加便捷、个性、优质的旅行服务。

消息来源: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