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狂欢世界杯 安全有华迈

成都华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2014-06-18 10:00 4535
华迈千里眼针对家庭大众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的系列智能网络摄像机,集“看、说、防”为一体,提供随时随地的“贴心”保护,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成都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4世界杯终于来了!巴西、12座城市、32支球队、64场比赛角逐,四年的等待,激情再次点燃。无论四年前心中王者是否与大力神杯失之交臂,一个月熬夜狂欢也十分值当。但每每世界杯狂欢的同时,人们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看球上,安全问题往往容易发生。

世界杯开始第一周,就接连报道有因看球发生意外:深夜独自一人在家观看西荷大战的51岁老球迷,突发心脏病未及时获救而去世;深圳某小区一名3岁男童因睡醒后见家中无人爬窗不慎坠楼身亡...... 世界杯赛程主要集中在深夜进行,很多球迷或选择外出看球,以避免打扰家人、邻居休息,或选择在家看球,精彩的球场扣人心弦、忘我投入,却往往忽视不在身边的小孩、老人的看护。

华迈千里眼针对家庭大众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的系列智能网络摄像机,集“看、说、防”为一体,提供随时随地的“贴心”保护,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对于独居老人,子女即使不在身边,也能随时随地看护家中老人,还能双向语音问候和提醒老人;如果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老人只需按上 SOS,也能及时通知家人或物管,采取相应应急措施。对于当家小鬼,活波好动是天性,人体运动侦测及其它传感器可采集到诸如飘窗、大门等危险区域异常信息,一旦发生异常,家长第一时间收到视频通知,让不在身边的家长防能胜防,时刻关注孩子情况加强看护。

成都华迈作为民用安防市场的开创者、推动者、引领者,一直致力于民用安防市场精耕细作,特别对家庭这类大众用户可以提供远程看护、智能感知、防盗报警等全新智能生活服务。

世界杯共欢畅,安全防护莫忽视,华迈千里眼保安全。看球虽易,生命不易,且看且珍惜。

消息来源:成都华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