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汽车频道重磅出击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

2008-04-21 08:36 3377

北京2008年4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Nasdaq: NTES)旗下汽车频道于2008年4月20日重拳出击汽车行业盛会 —— 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除组建强大而专业的报道团队提供全方位车展资讯之外,更是精心策划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吸引广大网友及现场观众参与。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网易汽车一网打尽车展精彩资讯

本次北京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行,也是历史上规模较大的一次汽车展会。网易汽车频道为了配合本次车展报道,分派重兵覆盖新馆8个展馆,力求报道出最新、较快、齐全、最准的车展资讯,将首发车型、厂商动态、行业趋势等精彩资讯一网打尽。

为了给广大观众更专业的观展指引,网易汽车在车展前期就邀请众多资深媒体人士进行了观展访谈,对本届车展热点、观展注意事项进行了预测及分析,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专业而实用的观展建议,使得观展之旅轻松而又有的放矢。在车展现场报道中,网易汽车也采用网上直播、专家解读、厂商访谈、网友提问等多种内容报道形式,全方位覆盖车展现场资讯。

此次车展媒体合作规模也获得了突破性进展,网易汽车共与20多家媒体强强联手,共同报道,丰富车展资讯。合作伙伴涵盖电视、电台、平媒、网媒,立体式全方位覆盖现有传播媒介。

网易汽车是门户网站中清晰定位为导购平台的专业汽车频道,具备最新齐全的汽车资讯、强大的车型、车价数据库服务及有导向价值的网易汽车评测,由于在内容方面的精耕细作和精益求精,网易汽车频道成为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平台,聚集了众多人气,在艾瑞网络媒体排名 iwebchoice 榜单中,网易汽车频道在覆盖人数方面在门户汽车频道中排名第三位。

互动活动精彩纷呈 展现和谐新主题

互动一直是网易内容的特色及专长,为呼应本届车展“梦想 和谐 新境界”的主题,网易汽车策划的一系列活动也结合了自身平台优势及和谐、奥运、环保等主旋律。

为了让车友更加零距离地了解到车展的各类信息,感受车展现场的激情氛围,网易汽车频道精心策划了网易拍拍别动队活动,特别征集广大网友上传自己关于车展的摄影作品,共同享受一次以影会友的愉快经历。同时,网易汽车宝贝评选活动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也产生5位靓丽美女来到现场担当车展向导,带领网友参观车展。另外,为了解答车友对于车展的种种疑问,网易汽车此次组织了网易车友帮帮忙活动,有关于车展的各种问题,都能在网易车友帮帮忙中得到答案。网易汽车贴心周到的服务,拉近了与网友之间的距离,使得广大网友的观展一行更为便捷。

2008年的北京,是众多盛会汇集的一年。除了车展之外,不可不提的是奥运。在车展期间,网易汽车163车友会也发布了全新车友会车标,并在线上线下共同发起了网易车友支持北京奥运的签名活动,建立起声势巨大的163车友会签名墙为奥运助威。另外,广大网友还可以通过参与北京车展系列评选活动,评选最喜欢的车型、环保的车型、最靓丽的车模,评选结果也将在车展期间揭晓。而广大网友更是足不出门,即可全方面的领略车展资讯及参与车展活动,享受网易汽车所带来的超级汽车视听盛宴。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