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汽车频道全新姿态出击第6届(广州)国际汽车展

2008-11-20 18:18 3237

北京200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新改版后网易汽车 (auto.163.com),将强势出击“第6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第6届广州车展“官方网络合作媒体”的网易汽车,集合较强报道力量,为网友奉献一场精彩的车展报道盛宴。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 较强势报道力量

依靠广州的主场优势,网易汽车频道打造200平方的现场报道空间,拥有两个专业联合访谈室,并派出阵容强大的采访团队报道本次广州车展。全力打造百位车企高管访谈、百篇博客评论等栏目,并在报道速度及采访深度上进行重点关注,推出一系列全新的报道模式。次外,本次车展网易汽车还在车型报道方面突出新能源车和环保车主题,着力进行50款新车的观点性深度报道。

-- 行业高峰论坛

车展前夕网易汽车频道联合新快报在广州国际车展组委会全力支持下举办“中国汽车产业新角色”高峰论坛,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饶达及众多汽车行业知名的专家、学者及主流汽车企业掌门人汇聚一堂,围绕着“新经济形势下中国汽车企业的新竞争合作关系”、“”如何看待中国汽车产业新历史使命”两大主议题展开,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将承担的新角色”。

-- 最新颖内容策划

为充分体现“互联网”特性,网易汽车还在本届车展期间特别推出“网易汽车网友500问”、“汽车城市评选”、“回忆改革开放30年”等业界专题策划,贴合网友关注角度、激发地域网民热度,让网友对汽车工业有更为感性、深入的了解。

-- 最精彩互动活动

依托网易汽车网友强大互动优势及广州车展展位优势,通过线上线下联合策动网友文明公益活动、网聚车友力量开展“HI,跟我一起拍!”车展摄影活动、考车迷等互动活动, 从公益、知识、娱乐、文化等多个角度引领网友体验不一样的车展。其中现场策动的网友文明公益活动还请来了北京奥运跆拳道冠军吴静珏担任文明驾驶形象大使,并向现场观众签发文明驾驶公约,给车展热闹喜庆的气氛之外更添加了一份浓厚社会关怀和人文气息。

-- 齐全面传播渠道

充分利用广州车展的地主优势,通过联合调查、观点对话等策划形式,联合全国逾50家媒体构筑网络、报纸、杂志、电台全方位、立体化的广州车展传播体系。

作为网络媒体的领军者,网易汽车频道已先后多次参与报道过北京、广州、上海、东京、北美、日内瓦等国内外大型车展,凭借多次、熟练的报道经验,网易汽车将会广州车展上呈现全新的报道,为广大网友打造购车第一站。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