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中贸易协会和京东联合举办线上英国精品购物节

英中贸易协会
2016-06-16 10:00 6030
6月11日至6月20日,英中贸易协会和中国较大的自营电商京东携手,联合近30家英国知名品牌,正式开启为期10天的“英国品质,京东传递” -- 英国精品购物节京东专场活动。

北京2016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6月11日至6月20日,英中贸易协会和中国较大的自营电商京东携手,联合近30家英国知名品牌,正式开启为期10天的“英国品质,京东传递” -- 英国精品购物节京东专场活动。活动期间以及随后6月21日至30日更大范围的国际品牌推广活动中,京东1.7亿注册会员将有机会选购琳琅满目品质优良的英国商品。

英中贸易协会和京东联合举办线上英国精品购物节
英中贸易协会和京东联合举办线上英国精品购物节

本次活动也标志着英中贸易协会在国内各大城市成功举办的英国精品购物节向线上平台的跨越。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2016年4月零售销售报告英国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9.3%,其中家居用品商家的网络销售增长超过三分之一(33.6%)受益较大。中国为海外品牌在线出口提供了巨大的商机。借由线下品牌节的后继效应,英中贸易协会和京东的此次合作势必为英国的零售品牌提供好的途径,充分利用英国品牌自身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将更多的优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傅仲森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京东合作,给英国的零售商们一个更务实的新渠道出口产品到中国。在线渠道对中国今天以及未来这样至关重要的市场都至关重要。英中贸易协会和中国较大电商平台之一京东的合作将会给英国公司一个切实的机会去充分展示英国品牌的优质卓越形象。”

京东服饰家居事业部家居家装部总经理周新元表示,“京东作为中国较大的自营电商注册会员已接近1.7亿,会员消费取向成熟,品牌化品质化需求日渐凸显。6月11日到6月20日,京东与英中贸易协会首次合作,促成京东英国品牌节活动,主题为“英国品质,京东传递”。后期将联动线上下线资源,继续推动英国品牌与京东的多样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英国精品。”

英国著名设计师品牌Vivienne Westwood、Dyson吸尘器、Wedgwood瓷器以及皇室御用品牌KENT发梳及Fulton雨伞等众多品牌都会参加本次线上精品购物节活动。自6月1日起,京东已经为参加活动的英国品牌进行了预热宣传吸引消费者。参加此次英国专场活动的品牌也将继续参加随后举行的京东国际品牌节活动。

6月11日至30日,登陆京东官方网站:http://sale.jd.com/m/act/Gk37dgjBVQhAmo2v.html?share=yes&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module-3168341 体验“英国品质,京东传递”。

欲获取英中贸易协会第四届英国精品购物节的更多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www.GBBF.uk

英中贸易协会 英中贸易协会是由英国政府及工商界共同支持的对华经贸促进机构,是协助英国公司在中国建立和发展业务的领先组织。我们向不同规模来自不同领域的英国企业提供商务咨询,行业专题活动和实际的市场落地运作支持等。协会拥有近千家会员单位,在中国15个城市,英国11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英中贸易协会是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官方合作伙伴,我们与中英两国企业界、政府机构、英国驻华使领馆长期以来保持密切的合作。60年来协会致力于发展中英两国经贸合作成就斐然。更多信息请访问英中贸易协会官网:http://www.cbbc.org/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较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较佳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较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09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430万平方米,拥有5987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493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英国精品购物节 英中贸易协会推出的英国精品购物节特色系列活动,助力英国零售商在迅速增长的中国消费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把优质的本土商品带给消费者,过去四年中该系列活动得到了中国商务部以及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大力支持。2016年第四届英国精品购物节将登陆8座城市:泉州、南京、长沙、广州、深圳、厦门、福州、太原。

消息来源: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