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精品购物节绽放五棵松卓展

英中贸易协会/中国英国商会
2015-06-04 10:00 5136
2015年6月12日至6月21日,“英国精品购物节”将在北京五棵松拉开帷幕,届时40余个英国品牌空降卓展购物中心,将为市民带来充满英伦风情的购物体验。

北京2015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12日至6月21日,“英国精品购物节”将在北京五棵松拉开帷幕,届时40余个英国品牌空降卓展购物中心,将为市民带来充满英伦风情的购物体验。

本届购物节为期10天,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英中贸易协会、中国英国商会联合卓展购物中心共同举办。购物节期间,卓展购物中心1F中央大厅将展出包括家居、食品、母婴、时装在内的众多英国进口品牌。市民们除了能购买到最具“英伦范儿”的商品外,还能了解到多家英国王室“御用”品牌,其中包括英国皇室认证的老牌茶中精品川宁茶、英女王御用手袋品牌Launer、深受凯特王妃青睐的英国设计师饰品Azuni等,上乘的质量彰显王室精工细作的生活品质,颇受英国上流社会的青睐。 

“对于英国品牌,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关注并认可来自英国的零售品牌,从百年传承的皇家御用品牌到代表高街趋势的快时尚品牌。”英中贸易协会首席执行官傅仲森(Stephen Phillips)强调:“这一点英国企业需要引起重视。如果英国企业想要在中国市场迈出第一步,英国精品购物节将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跳板。”

英国精品购物节不仅帮助英国品牌在华亮相,同时也帮助他们找到合作伙伴,从而立足中国市场。本届是“英国精品购物节”第三次落户卓展购物中心,通过前两届购物节的举办,Steribottle、McVitie’s 、英国皇家泰勒、PUKKA茶、Bloom & Grow等品牌已成功进驻卓展购物中心。  

通过英国精品购物节,英国企业(尤其是小型企业和一些正寻求恰当途径进入中国这个巨大市场的企业)能够直接向一二线城市及以外地区的购物者销售产品。今年的购物节扩大到了八座城市,包括重庆、长春、北京、长沙、乌鲁木齐、深圳、成都和广州,覆盖了全国范围内的主要消费增长城市。

消息来源:英中贸易协会/中国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