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兰地方法院确认阿尔法韦士曼专利的有效性

阿尔法韦士曼拥有利福昔明-α 的专利
阿尔法韦士曼
2014-06-12 16:40 9381

意大利博洛尼亚2014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洛米克思是目前唯一获得批准利福昔明-α 为基础的胃肠道抗生素。现在并没有仿制药版本获得许可。

在相关专利判决于去年4月18日作出之后,对争议问题拥有初审管辖权的法院 --  意大利米兰地方法院现在驳回了仿制药制造商希望宣告阿尔法韦士曼 (Alfa Wassermann) 关于利福昔明 (Rifaximin) 多晶型物的专利无效的请求。相反,米兰地方法院支持了阿尔法韦士曼的诉求,确认该公司拥有利福昔明-α 的专利,并禁止未来任何进一步的假冒产品生产、广告宣传和营销。上述这则消息由总部位于博洛尼亚的意大利跨国制药公司阿尔法韦士曼宣布,利福昔明-α 由阿尔法韦士曼开发,在意大利使用洛米克思 (Normix®) 商标进行销售,在其它国家则使用 Xifaxan®、Flonorm®、Rifacol®、Spiraxin® 和其它商标。包括美国在内,利福昔明-α 已经在34个国家获得了批准,这种药品是一种适用于大多数细菌性腹泻——包括旅行者腹泻在内 -- 和其它胃肠道 (GI) 功能失调的口服肠道选择性抗生素。利福昔明-α 最近还在美国和欧洲获准用于治疗肝性脑病 (HE)。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2/690926

阿尔法韦士曼首席战略官 Andrea Golinelli 表示:“我们欢迎米兰地方法院作出确认利福昔明-α 独一无二的判决,利福昔明-α 是阿尔法韦士曼研发工作中最为有名的产品,也是在美国比较畅销的一种意大利药品。”Golinelli 总结说:“对保护知识产权 (IP) 和认可知识产权在促进医药研发与创新方面的关键价值而言,米兰地方法院的判决是一项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式判决。没有知识产权保护就没有科技创新,也就不会有增进人类健康的进步。”

媒体联系人:

Angela Del Giudice
电话:+39-06-6788870
电邮:a.delgiudice@vrelations.it

消息来源:阿尔法韦士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