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特-格兰厄姆宣布前往中国开唱

--《吸血鬼日记》主演、录音艺术家将在上海与粉丝见面
卡特-格兰厄姆
2014-06-11 15:54 5424
在CW 电视台当红电视剧《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 中担任主演的录音艺术家兼女演员卡特-格兰厄姆 (Kat Graham) 今日宣布将于6月26号至28号在中国演唱即将推出的专辑中未公开发行的歌曲并举行公众见面会。

洛杉矶2014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CW 电视台当红电视剧《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 中担任主演的录音艺术家兼女演员卡特-格兰厄姆 (Kat Graham) 今日宣布将于6月26号至28号在中国演唱即将推出的专辑中未公开发行的歌曲并举行公众见面会。

格兰厄姆计划在此期间为歌迷演唱首张小专辑 (EP)《Against the Wall》中的歌曲,包括 Billboard 舞曲排行榜上的热门单曲《Put Your Graffiti On Me》,同时还单独为歌迷们演唱她即将推出的专辑中的歌曲,让歌迷先睹为快。演出和见面会的细节不久将会公布。

格兰厄姆说:“我很幸运在美国和全球拥有最令人惊叹的粉丝。我在《吸血鬼日记》中的明星搭档伊恩-萨默海尔德 (Ian Somerhalder) 曾几次前往中国演出,与观看演出的粉丝见面的情景令他十分难忘。而我一直渴望自己前往中国与粉丝见面。中国是全球较大最有活力的市场。我迫不及待地想与那里的粉丝见面,为他们演唱即将推出的专辑中的未曾公开发行的歌曲。”

为了与中国粉丝进行在线交流,格兰厄姆最近在中国的社交网络微博上推出了官方帐号。同时她还与中国品牌管理公司 Mingyian 和美中媒体公司美天发展集团 (Metan Development Group) 合作。Mingyian 开发了一个微活动平台,以便知名人士为他们的中国粉丝团举办在线活动。美天发展集团是中国电视节目《Hello!好莱坞》(Hello! Hollywood)、《中国女孩》(Chinese Girl) 和受热捧的网络剧《Modern Life》的制作人。5月份格兰厄姆客串了普通话节目《Hello!好莱坞》。

格兰厄姆目前在 CW 电视剧《吸血鬼日记》中饰演邦妮-本纳特 (Bonnie Bennett),并与 Interscope Records 唱片公司签约。她一直与黑眼豆豆 (The Black Eyed Peas) 组合同行进行世界巡演,并且她2012年的单曲《Put Your Graffiti on Me》曾成功挤身 Billboard 排行榜第5位。

消息来源:卡特-格兰厄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