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男孩地带(BOYZONE)告别演唱会中国巡演已正式公开售票

6月开启北上广三城告别演出
傲世娱乐文创
2019-05-31 16:21 6974
傲世娱乐文创将在六月荣誉主办男孩地带(BOYZONE)告别演唱会中国巡演,6月16日广州、6月18日上海、6月20日北京,连续三城引爆,留给中国乐迷一个完美的回忆。

香港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作为亚太地区成长最为迅速的多角化经营娱乐演艺公司之一傲世娱乐文创 (Wowstar Creative Entertainment) 将在六月荣誉主办男孩地带(BOYZONE)告别演唱会中国巡演,6月16日广州、6月18日上海、6月20日北京,连续三城引爆留给中国乐迷一个完美的回忆

男孩地带BOYZONE最后告别演唱会中国巡演6月连续引爆北上广三城
男孩地带BOYZONE最后告别演唱会中国巡演6月连续引爆北上广三城

 

男孩地带BOYZONE最后告别演唱会
男孩地带BOYZONE最后告别演唱会

 

男孩地带BOYZONE
男孩地带BOYZONE

男孩地带成军于1993年,是爱尔兰最受欢迎的偶像男子团体之一。而在去年庆祝入行25年的同时现任四位成员 -- 罗南基廷(Ronan Keating)、尚恩林奇(Shane Lynch)、基思达菲(Keith Duffy) 及米奇格雷厄姆(Mikey Graham)同时宣布,为了向已故主唱史蒂芬盖特利(Stephen Gately)致敬,将推出最后一张专辑《Thank You & Goodnight》同时宣布举办限定一年的告别巡回演唱会在完成25周年世界巡演后,正式宣布永久解散。此消息一出便登上各大国际媒体头条让乐迷们依依不舍。

赶在男孩地带今年11月正式解散之前,主办单位傲世娱乐文创极力邀请他们再次重返亚洲留给亚洲乐迷一个完美的回忆。而自本轮男孩地带亚洲之行告别演唱会巡演开启以来,中国内地歌迷就热切期盼终于,男孩地带出道至今首场中国内地巡演已于日前敲定,将于六月来到中国内地,然而这也将是一场告别演唱会对粉丝来说也许充满了伤感,但是绝对不容错过。

男孩地带成军于1993年,是90年代最具指标性的男子团体之一,唱片累积销售突破1500万张天量的傲人纪录。最高纪录有18首荣登“英国排行榜”的十大金曲,发行过的单曲一共六度登上英国金榜冠军,成功的将祖国爱尔兰划入全球流行音乐市场版图。包括了《Picture of You》, 《Words》, 《All That I Need》, 《Love Me For A Reason》, 《No Matter What》, 《Everyday I Love You》, 《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等,都是男孩地带的经典歌曲。

此次的男孩地带告别演唱会中国巡演演出内容也将会把以往的经典歌曲一网打尽,让喜爱他们的乐迷们在回忆满满的金曲中跟男孩地带亲自SAY GOODBYE,为爱与青春写下最美好的注记。BOYZONE告别演唱会中国巡演门票门票已于本周正式开售喜爱男孩地带的乐迷们可访问大麦、猫眼等票务平台洽询。

消息来源:傲世娱乐文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