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行天下获‘中国领先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大奖

2008-04-21 06:48 8429

上海2008年4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在4月18日开幕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暨中国网上支付十周年回顾”上,易行天下 Yeexing.com 作为优秀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凭借其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以及全新商务模式,得到了广大用户、风险投资人、航空代理业以及产业上下游企业的高度认可,成绩卓著,被大会授予“优秀电子商务服务商 -- 中国领先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大奖。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210613.jpg )

2007年3月,易行天下正式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并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子客票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机构,一年来一直支持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工作,关注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变化,致力于在电子客票领域不断发展完善。易行天下首席执行官胡文广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获选为优秀电子商务服务商之一。”

2006年,中国航协停止向机票代理人发售纸票,自那以来,机票行业就进入了电子客票时代,电子客票的出现使得机票销售过程中重要物流环节的消失,也就意味着机票将在电子商务的运作模式下进入它的电子客票时代。2007年1月易行天下正式运营之后,与该行业国内唯一一家数据服务商中航信签订长期 IBE 数据接口服务协议,为实施行业电子商务应用提供合法保障,易行天下现已拥有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的供销网络,为全国135个机场出港航班提供机票政策,用户不论身在何处,都可享受全国异地出港高额机票代理费。并且,易行天下于2007年10月与专业电子支付平台“汇付天下”建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此在电子客票这一领域拥有了非凡实力。

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上被授予“中国领先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的殊荣,是对易行天下一贯努力的肯定,易行天下表示,将保持并进一步优化一个领先,竞价,中立,免费,易用,共赢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

易行天下简介:

易行天下 ( Yeexing.com )是中国领先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公司依托先进的技术与多年航空业管理经验,为传统航空代理企业之间提供完整的电子客票、电子保单在线交易服务。

公司于2007年1月正式揭牌成立,总部位于上海,由航空代理业资深管理团队经营。易行天下平台凭借其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以及全新商务模式,获得了广大用户、风险投资人、航空代理业以及产业上下游企业的高度认可。与该行业国内唯一一家数据服务商中航信签订长期 IBE 数据接口服务协议,为实施行业电子商务应用提供合法保障,目前 B2B 交易是平台发展的重点。易行天下免费为全国代理人提供平台使用,只在交易成功后向卖家收取系统交易费,并与平安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电子保单。既是一个交易平台,也是一个资源共享平台,使代理人之间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加了机票销售的机率。

易行天下现今的供应商数量达到200多家,分销商有30多家,其网络已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平台已开始突显其资源聚合效应,日交易量增长迅猛,随着国际电子客票的成熟,平台还将进一步发展国际电子客票交易,在不远的将来预计将占有电子客票 B2B 交易70%以上的市场份额,易行天下有致于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较大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届时,相应的系统交易费和电子保单将为易行天下带来巨额的收益。

消息来源:易行天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