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行天下盛大启动2009年菲律宾 MICE 奖励旅游活动

上海2009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领先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易行天下盛大启动2009年菲律宾 MICE 奖励旅游活动,此次活动包括易行天下2009年业务合作沟通交流会和供应商菲律宾奖励旅游两部分,在为期5天的日程中,易行天下不仅就2009年相关业务开展做详细研究讨论,还将在此后的旅游活动中,进一步黏合易行天下和供应商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促进2009年公司业务的顺利拓展和业绩提升。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18/200903181506.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210613.jpg )

2009年业务合作沟通交流会于上海浦东机场大众空港宾馆举行,此次会议聚集了包括易行天下高层管理人员和46位公司优秀供应商代表在内的相关行业精英,在业务合作沟通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就以下议题进行了讨论协商:易行天下“金帐户-无限额垫资”新服务业务推广问题;易行天下供应商如何通过分销获利,提升业绩等。易行天下的金帐户是由易行独家推出的、针对国内所有航空公司 B2B 本票的一项无限额、无条件快速垫资服务,通过该帐户,所有易行合作供应商将极大的解决 B2B 本票资金周转紧张的问题,该功能只需供应商向易行提出书面申请,4-5个工作日即可开通。同时,易行天下的供应商如果能同时成为易行分销商,每年可获得近150万的现金收益。

供应商菲律宾奖励旅游为期四天,届时所有参会人员将会游览包括薄荷岛、巧克力山、麦哲伦十字架等在内的菲律宾主要旅游胜地,使参会人员对菲律宾文化进行了解。此外,参会人员还将会品尝到独特的菲律宾风味美食,并享受美丽的菲律宾度假村风光。

2008年开始蔓延全球的金融危机使得人们对出行方式的选择越来越谨慎的同时,给航空服务业也带来很大的冲击,但是,在这样恶劣的经济环境下,易行天下仍然坚持企业的金牌品质,秉持着“感恩”的原则,启动此次2009年菲律宾 MICE 奖励旅游活动,旨在回馈一直以来对易行天下关心、支持的广大供应商,以期通过互利共赢的合作共同在2009年再创佳绩。

“我们一直致力于公司平台优质服务的提升,我们希望通过各种方式的合作沟通,遵循互利共赢、团结协作的原则,在竞争日益激烈的 B2B 电子客票市场树立易行天下的金牌品质形象。”易行天下首席运营官如是说。

消息来源:上海捷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