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行天下2009首推‘金帐户-无限额垫资’新服务

2009-02-23 17:14 4334

上海2009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2月23日易行天下首推“金帐户-无限额垫资”新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长久以来困扰供应商的资金周转不畅的难题。作为中国领先的 B2B 电子客票交易平台,易行天下一直致力于航空电子客票事业的发展,此次直接针对供应商经常出现 BSP 票号和 B2B 现金不足的情况,推出该业务,极大提高了资金周转效率,为供应商扫除了资金流障碍。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210613.jpg )

易行天下“金帐户-无限额垫资”服务具有极其强劲的资金流优势,供应商资金链将会真正实现畅通无阻,永不断绝。易行天下“金帐户-无限额垫资”服务,免费开通,零成本,免担保,无须等待,在最短时间内即可享受到易行天下无限额垫资服务,届时供应商资金周转率将会得到飞速提升,结算速度超越 T+0,目前供应商经常出现的资金利用率低,资金流转不畅的难题将会得到彻底解决,资金利用率更将会提高上百倍。此外,易行天下无偿垫资,零利息、供应商无须现金还款,采用以票抵款的形式,帮助供应商加快出票速度,有效利用因资金不足而等待支付的时间,彻底为供应商消除因资金不足而出现有票不能出的情况。易行天下凭借强大的资金后盾支持,为申请开通“金帐户-无限额垫资”新服务的供应商提供终身制服务,一经开通,垫资服务永不终止。鉴于资金流转过程中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易行天下专门针对此服务建立了有效的财务服务体系,从根本上保障资金的安全。

“金帐户-无限额垫资”新服务申请过程简单,供应商只需根据该服务开通要求提供相应的申请表格,同时提交其在所有航空公司的 B2B 账号信息,由相关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为其开通该服务。

航空电子客票发展到现在,资金流一直是阻碍其发展的难题之一,此次 AAA 级信用企业易行天下推出的“金帐户-无限额垫资“新服务为供应商提供了一个高效、安全、稳定的资金流通环境,供应商乐享航空公司 B2B 无限信用额度的同时,实现了资金畅通无阻顺利流通。

消息来源:易行天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